《破風》來襲勢如破竹彭于晏崔始源台灣粉絲見面會

800張票兩小時搶購一空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還未上映便已備受關注。《破風》即將在84日舉辦【我的夢想裡不能沒有你】-彭于晏、崔始源《破風》電影見面會,電影公司前晚才發佈開賣消息,今天早上不到2小時時間,見面會800張票便立刻被搶購一空,超人氣男神再度合體,粉絲們搶票盛況空前。

 0722《破風》有許多場景皆於台灣拍攝 男主角彭于晏崔始源即將來台宣傳  

《破風》電影見面會即將於84日晚間於樂聲影城舉辦,電影公司力邀劇中男主角彭于晏、崔始源來台會粉絲,兩位男神將於百忙之中來台做宣傳,始源更是18小時快閃旋風造訪,因此粉絲們一看到消息便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今天早上才剛開賣,電影公司電話立刻被塞爆,詢問及預約的電話絡繹不絕,還有不少從海外打國際電話預約的粉絲,800張票短短兩小時被搶購一空,就為了見男神一面。

 

在《破風》中賣力演出的男主角彭于晏也特地錄了一段影片,向粉絲發問《破風》的台語該如何說,希望粉絲們在電影院見面時幫他解惑,而彭于晏在影片中不斷挑眉的畫面實在太逗趣,更被不斷分享與討論。另外,在《破風》裡有突破清新形象演出的「棒棒糖小辣椒」歐陽娜娜,以及執導過《激戰》、《魔警》的香港名導林超賢,也將與彭于晏、崔始源兩位男神一同現身見面會現場與觀眾互動。

 彭于晏對《破風》票房在台灣有好成績 感謝大家支持 1  

《破風》預計將於8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于晏 破風 見面會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