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孤獨的愛情裡,我倆總相隔0.01毫米...
阿秦在北京生活,偶然來到杭州,走進了小語的咖啡室,相談之下,兩個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好象命運就決定了兩個人應該在一起。 但問題是: 小語已有一個香港商人的男朋友,兩個人快結婚了,阿秦也有了北京未婚妻。

小佟是小語的好朋友,暗戀小語。小語嫌他比自己年紀小,可是小佟總是默默的在一旁照顧陪伴她,從不計較結果. 在小佟的鼓勵下,小語勇敢地去北京與阿秦相會。 阿秦這時與他的女友剛分手,非常傷心,小語的出現令他很感動,在情感上好象出現了一根救命草。但兩個本來是陌生人的男女突然變成親密的情人,由于中間缺少了過程,所以同居了不久便告失敗。兩人分手,命運好象跟他們開玩笑。

小語回到杭州陷入情緒低谷,小佟把她從極度沮喪中救了出來,讓她明白到,愛情除了浪漫之外,還更需要妥協與付出。 阿秦並未回到女朋友身邊, 他其實也很懷念小語,但性格深處的遲疑和逃避,讓他對自己沒有把握,既沒把握能為另一個人負責,也沒把握能成功的經營一種關系。

世上百般戀味,誰教我永不會忘記...只是,愛上,就可一起? 時間流轉,在矛盾和思念中不知進退的阿秦和小語能否面對自己,尋回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