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小企業努力奮鬥的心路歷程-吳爸爸的家庭式鐵皮工廠

 日落大夢劇照 (18).jpg  

  「我的爸爸是用情趣用品將我養大的!」導演吳汰紝語出驚人地說。導演表示,以前吳爸爸常常躲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做什麼,問他他也都不說,她只知道因為爸爸所在做的事,讓家裡有錢買房子了!

 

  家庭式的鐵皮屋工廠,擺著多台正冒著白煙的果汁機實驗品,這曾是五行青菜精力湯和五行健康操的發源地,更曾製造過轟動全台的情趣商品「南霸天」,這些發明全都是台灣中小企業家吳德勝多年的心血。

 

  在台灣,中小企業就超過100萬家,這些企業家能利用少量的成本創造驚人的產量,是台灣經濟發展的一塊大版圖。年過半百的吳德勝,在他宛如實驗室般的小小工廠,開始他研發製作的夢想。但是,雖然中小企業成功後的資產額勝過成本,最初的資金籌備卻是一大難題。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汰紝導演說:「癌症患者大部分都是被自己嚇死的」 

 日落大夢劇照 (17).jpg  

癌症一直是國人死亡主要原因的前幾名,卻沒有辦法使癌症的罹患率降低。

 

其實癌症並不可怕,大多數的癌症病情都是可以人為因素所控制的,就像電影【日落大夢】的導演-吳汰衽的媽媽一樣,在罹患癌症之後,改變生活方式、飲食習慣,達到控制病情的效果,其實對抗癌症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癌症患者大部分都是被自己嚇死的。

 

很多臨床經驗指出,只要規律作息、放鬆心情、改變飲食都能改善癌症病情程度,如同電影『日落大夢』中的主角吳爸爸,為了心愛的妻子罹患癌症而激起想要找出改善癌症的方法,不但發明五行健康操來運動,還不惜傾家蕩產耗時數年所發明的蔬果機來製作五行蔬菜湯,再配合醫療腳步,真的使得癌症病情好轉,所以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意志力想要改變自己的毅力。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昭榮演出新加坡電影,展現台式風味 

 gv-16.jpg  

    因主演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連續劇《台灣阿誠》而成名,有「台灣戲劇一哥」之譽,更以《台灣阿誠》打入新加坡東南亞華人市場,陳昭榮首次接演新加坡電影,在《贏家》裡展現自己的台式風格演技。

 

   陳昭榮在《贏家》飾演從台灣來的賭場大亨,亦邪亦正的個性和以往接演的角色大不相同,但卻讓陳昭榮演得更賣力。《贏家》中不乏爆炸、跳樓和賽車等驚險鏡頭,陳昭榮都會親自上陣,嘗試駕駛一輛價值好幾百萬新元的跑車。

 

   想看看不同以往的陳昭榮嗎?請趕緊購買新加坡影展預購票,購買兩張套票即可得到新加坡紀念品一組,購買四合一套票即贈金士頓4G隨身碟一個。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蓮花】孫燕姿電影處女秀在台上映 

 孫燕姿.jpg  

孫燕姿今年好事連莊!除了趕搭百年結婚潮成為幸福的人妻之外,現在也將晉身為「歌而優則演」的電影咖。九月即將在台上映的新加坡電影《十二蓮花》即是孫燕姿的電影處女作。首度躍上大銀幕,表現備受矚目。除了演唱主題曲外、還首次挑戰閩南語,講閩南方言對她在發音上有點難度,但她第一次拍電影,表現優異,NG大概只有5次。

 

《十二蓮花》描述一名紅透半邊天的歌女蓮花,在舞臺上深受歌迷的愛戴,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但她只求普通的家庭生活與感情世界。無奈愛與背叛的悲劇卻發生了,令她璀璨的歌唱生涯跌進了谷底。而孫燕姿在劇中客串飾演的角色-觀音,即是對蓮花而言非常重要的人物。

 

由四部新加坡電影組成的【新加坡影展】,將於9月2日在台上映,想在《十二蓮花》中一睹孫燕姿風采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贏家】告訴你,賭博,是讓你贏錢還是讓你輸掉家人?

gv-17.jpg   

走跳賭壇的人一定都聽過一句話:『小賭怡情,大賭成家』到底是否真是如此呢?

 

其實放眼望去新聞天天都有,有人賭錢賭到負債累累,也有人賭錢賭到出國深造,八卦最多的,演藝圈就有許許多多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案例可以做為前車之鑑。

 

賭博能讓人一夜致富,也能使人一夜之間賭掉人生。失財事小,失去親人才是最痛的籌碼,就像此次新加坡影展中的電影-【贏家】裡面男主角的人生一樣,曾經以為自己可以靠天生運氣來贏騙天下,無形間卻賭掉了親情家庭。你贏得了財富真的是你所要的嗎?失去陪伴親人的時間,其實你徹徹底底的輸慘了。因為所有的財富都能失而復得,陪伴的親人與過程,卻是一去不返,你,真的贏了嗎?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呼萬喚就在2011
1125


華映""味鉅獻【不一樣的月光 】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92.JPG

         Mr. P小人系列商品,總讓人的第一印象是疼痛與危險,不管是斷頭存錢筒、斷頭筆筒、舌環鑰匙圈等,但由於Mr.P小人系列商品總使用鮮艷的顏色與可愛小人造型,讓人會有恐懼與可愛矛盾感受,如同【鬼4厲】,打破一般傳統恐怖片思維,用創意挑戰觀眾內心矛盾新感受。

 

    【殺人Sim卡】四位異想天開的少年認為地球得了癌症,人類就是這個地球的癌细胞。他們决心要為傷痕累累的地球治病。【仇人禮品專賣店】一間商店專賣仇人禮品,以陷害仇人,甚至取仇人性命,收到的禮物中哪一份會讓人喪命呢?【闇夜離魂】三位搶匪天不怕地不怕,只信手中槍,怎知某種東西正在用恐怖的事實推翻他們堅定的信念。【屍變阿公】一個華人家族的阿公過世,阿公似乎有個秘密深藏在心中,子孫們開始抽絲剝繭,逐步尋找事情的真相…

 

    華映娛樂與蘭堂國際首次合作,特別在823()12:30,【喜滿客】戲院媒體試片會中,請到首次現身的鬼月“特別來賓”,一起跟民眾互動挑戰感官抽《Mr. P仇人禮品》(Mr. P仇人大嘴迴紋針座、Mr. P仇人大嘴搖頭相框),上映前8262728三日,鬼月《特別來賓》也將在西門町聖堤亞冰淇淋、今日戲院前與民眾互動挑戰感官,想要《Mr. P仇人禮品》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仇人大嘴搖頭相框.jpg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5316_161815883894102_100001970758415_316223_380428l_n.jpg  


新加坡強片大導-梁智強,繼感人的【跑吧!孩子】、

【小孩不笨】與【錢不夠用】系列

在新加坡劃下漂亮票房成績,在海外放映時,也獲得口碑,

昨日梁智強導演與陳曉東、夏如芝於

新加坡舉辦賀歲片【小孩不壞】的開鏡記者會。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