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演出新加坡電影,展現台式風味 

 gv-16.jpg  

    因主演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連續劇《台灣阿誠》而成名,有「台灣戲劇一哥」之譽,更以《台灣阿誠》打入新加坡東南亞華人市場,陳昭榮首次接演新加坡電影,在《贏家》裡展現自己的台式風格演技。

 

   陳昭榮在《贏家》飾演從台灣來的賭場大亨,亦邪亦正的個性和以往接演的角色大不相同,但卻讓陳昭榮演得更賣力。《贏家》中不乏爆炸、跳樓和賽車等驚險鏡頭,陳昭榮都會親自上陣,嘗試駕駛一輛價值好幾百萬新元的跑車。

 

   想看看不同以往的陳昭榮嗎?請趕緊購買新加坡影展預購票,購買兩張套票即可得到新加坡紀念品一組,購買四合一套票即贈金士頓4G隨身碟一個。

 

   詳情請上華映娛樂官網http://www.skyfilms.com.tw/,華映娛樂痞客邦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或上臉書搜尋【華映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