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derer2.jpg

《殺人犯》首映暨簽名會,影迷們為了近距離見到見到近年來很少來台的郭富城,以及讓他簽名,引入洶湧的人潮,華映電影公司感謝京華城戲院的大力協助,使得簽名會能夠圓滿達成。雖然簽名會只限量200名影迷擁有資格,簽名會結束後主持人請影迷移至廳內看首映時,但大家還是在台前守著郭富城不想移動半步,直到主持人說郭富城會一起進放映廳跟大家再說說話,影迷才心甘情願的趕快移至廳內等待郭富城。

 

郭富城與張鈞甯在大家引頸期待10秒倒數中,雙雙現身在放映廳,再度感謝剛剛簽完名還興奮不已的影迷,以及沒簽到名仍然很支持他的影迷。現場影迷熱切的問郭富城會不會來台灣過生日,他表示應該會跟三年前拍《白銀帝國》一樣,在片場度過他的生日,影迷聽到便馬上當場先預祝生日快樂,還替生日已過的張鈞甯一起補唱生日快樂歌。讓張鈞甯感動落淚,郭富城對全場笑說:「她的心情我懂,因她是我老婆。」,才讓她破涕為笑。

 

除了港星郭富城魅力號召下而來的粉絲,台灣女星張鈞甯的好人緣,也讓收視紅不讓的《痞子英雄》,以及票房亮眼的國片《聽說》演員:趙又廷、陳意涵、彭于晏、陳妍希;以及各界名人九把刀、楊謹華、李威、唐治平、凱渥名模等人來捧場。

muderer1.jpg

看 完首映的觀眾表示電影的題材很新穎,影片一開頭就讓戲院廳內尖叫聲四起,甚至覺得郭富城在《殺人犯》裡的表現,比之前曾讓他二度得到金馬獎的影片,帶給他 們更多的衝擊,讓影迷難以相信這就是郭富城!電影《殺人犯》結局在郭富城及張鈞甯的多次細心提醒後,大家都依照他們的心願不透露劇情。郭富城表示他很重視 台灣,感謝台灣,也希望金馬可以得獎,他個人也不會因為得了二次影帝之後而慢下他的腳步。更重要的是呼籲喜歡他的觀眾朋友,也帶朋友一起進戲院支持。

 

距離9/18本周五正式上映只剩二天,喜愛看懸疑犯罪類電影的觀眾,以及郭富城與張鈞甯的影迷們,請號召您的親友們一起進戲院支持,預買電影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999532),或電洽華映娛樂梁小姐(02)8772-1006

 

本週郭富城進棚錄影宣傳電影《殺人犯》,下周將陸續台電視台播出,播出的時間想參考的影迷可密切關注華映娛樂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噗浪http://www.plurk.com/sky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