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富城與張鈞甯抵台下飛機便直奔記者會場,連袂出席為本週五上映的電影「殺人犯」宣傳,郭富城表示「等這個機會很久了,為殺人犯這個電影跟大家見面,希望可以跟鈞甯多聊點這部電影拍攝的苦與樂」。

0914-1.jpg

媒體卻緊抓住天王來台和他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頻頻追問婚事,郭富城想把焦點帶回共同出席的女主角張鈞甯:「鈞甯在片中演我老婆,你們問她,她說的都對。」,沒得到想要的答案的記者仍然拐彎抹角的逼問,讓他直接對大家說出「工作就是我老婆」,讓片中飾演他老婆張鈞甯也跳出來為郭富城聲援:「請大家不要再為難我的老公了。」

0914-2.jpg

記著會上,主持人拿出神祕小禮物給兩位當見面禮,張鈞甯笑說是人頭嗎?

郭富城跟著笑猜是兒子的頭?!兩人打開一看發現是瑪芬小蛋糕,主持人要兩人介紹這個小蛋糕在電影裡的關鍵之處,兩人口徑一致的表示不能說,要讓觀眾近戲院體會。為了先預祝電影「殺人犯」大開紅盤,華映電影公司推出雕成「殺人犯」字樣的冰雕,讓郭富成和張鈞甯把葡萄酒倒在冰雕上,呈現血淋淋的效果,並希望票房能一路長紅。

 戲中有領養小孩的郭富城,被問到真實生活中會想要有小孩嗎?他回答說:「我其實是很傳統的,我也會想和我爸爸一樣傳宗接代,但是我希望我的事業可以到很讓我滿足滿意的階段才踏入自己想要的另一個階段,但我覺得年齡不代表大家認為我一定要在甚麼年齡做甚麼樣的事。不過我一定要結婚才會生小孩。」

郭富城分享演戲期間,每天做惡夢,「我一直夢到殺了同一個女人,醒來又記不住對方長相。」「醒來時還會回想屍體藏在哪裡,感到不寒而慄,過一會兒才意識到那是夢境。」為抽離角色,他到義大利度假,藉由賽車活動把那種感覺洗乾淨。

 

 明天在喜滿客舉行的首映會,將是影迷在郭富城來台期間,最後親近郭富城本人的機會,簽票會詳細訊息,請詳見華映娛樂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噗浪http://www.plurk.com/skyfilms。要擁有簽票會資格想賣預售票的觀眾,請上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999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