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馬影展將展開天王之戰,最近在媒體版面上陷入婚事之爭鬧得沸沸揚揚的三大影帝,不只被媒體踢爆出的婚事佔領媒體版圖,三大天王也以演技上的實力奪得版面,展開明爭黃金單身漢粉絲永遠的情人,暗鬥金馬影帝的版面之爭,以《三叉口》、《父子》奪得兩屆影帝的郭富城,這次同時帶著二部影片《白銀帝國》、《殺人犯》報名金馬,同為影帝的劉德華與黎明則分別有《遊龍戲鳳》、《梅蘭芳》加入戰局。三大天王即將展開金馬影帝的爭奪戰。 

下周即將上映郭富城的電影《殺人犯》,暑假已有部他的作品《白銀帝國》磅礡登場,讓許多觀眾對郭富城的演技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有影迷表示比《白銀帝國》飾演他父親的張鐵林更有男主角的味道。郭富城比另外二位天王多以一部作品參加金馬獎,讓許多人非常期待未上映的《殺人犯》,郭富城會有什麼讓人驚艷的演出,究竟是《白銀帝國》讓他問鼎金馬,還是《殺人犯》裡他那既陰又險的眼神吸引評審的青睞呢? 

郭富城在《殺人犯》裡飾演一個不同以往的警察角色,他接到戲時就努力思考要如何突破以往的形象,導演和他在開拍前討論不只表演型態,連外型都要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導演跟美術指導討論結果是讓郭富城留起了小鬍子,梳了不同的髮型。而會不會讓他奪得第三座金馬影帝的演技,他們決定要讓男主角凌光這個角色,從一個正氣凜然的人,變成一個充滿不安全感的人,要將讓觀眾的感受跟以往大大不同,連和他演對手戲的演員,都表示他演到險致精神分裂的角色有很多層次,明明郭富城平日是個很親切的人,但是影片剛開始的眼神到後來眼神的轉變,讓合作的演員也覺得毛骨悚然,張鈞甯:「郭富城演的凌光,放很多東西,很真實進去」,陳觀泰:「他這個角色,令人很同情他。」,何超儀:「跟他作對手戲的時候,我經常出錯,他的暗沈令我不禁起雞皮疙瘩…」

 

華映電影公司將在9/16喜滿客舉辦一場首映暨簽票會,限定名額200名,為了以嚮首映那天沒有辦法到場的影迷,電影公司也在網路上舉辦一項“找碴”活動,「找出《殺人犯》海報的秘密,就有機會拿到《殺人犯》限量簽名海報!!!」,讓粉絲不用排隊,也有機會收藏到他親筆簽名的海報,海報的秘密你已經找到了嗎?答案今日已在官方部落格及噗浪上公告,線索就在郭富城懾人的眼神裡,他眼睛中有一個善良人畜無害的他。9/12將會公布中獎的名單,想知道自己中獎了沒?首映會的詳細訊息,請鎖定華映娛樂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噗浪http://www.plurk.com/skyfilms      

《殺人犯》雙人套票400元,附贈價值360CORRE名片夾,今日最後一批進貨已到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999532,電影公司決定不再進行補貨,只留部分套票在首映會當天釋出販售。《殺人犯》口碑場特映會後,沒參與到特映會的迷哥迷姐,紛紛在官方部落格反應也想收藏特映票的款式,華映娛樂也在部落格做出回應,開始販售《殺人犯》文宣品紀念套裝組,詳情歡迎洽詢華映娛樂梁小姐(02)877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