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 威尼斯影展獲評審團特別獎

被譽為有如《瘋狂麥斯:憤怒道》加上《德州電鋸殺人狂》

生猛有力 血腥奇幻交融 基努李維 金凱瑞力挺演出

 

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由伊朗鬼才女導演莉莉安娜波爾執導,電影大牌雲集,基努李維、金凱瑞、傑森摩莫亞及超模蘇琪沃特豪斯在炎熱的沙漠區中演出,電影充滿末世寓言風格,出其不意的血腥畫面震撼觀眾,在2016年威尼斯影展獲得評審團特別獎肯定,也被影評譽為有如《瘋狂麥斯:憤怒道》加上《德州電鋸殺人狂》,血腥奇幻交融的影像再配上獨特迷離的音樂風格,營造出驚悚震撼的冒險作品。

950x300 (1).jpg

伊朗女導演莉莉安娜波爾首部作品《女孩半夜不回家》,在美國日舞影展造成轟動,讓她一戰成名,獨特的風格,被譽為是「下一個昆汀塔倫提諾」,而今年她交出的新作《生存者》,震撼衝擊程度更上層樓,是一齣野蠻食人族的血腥冒險童話,在美國沙漠荒原中,一群社會邊緣人所發生的人吃人的驚悚故事,也是導演視這部作品是對美國的一封情書,是部西部片也是個童話,也是對目前對美國日益嚴重的排外政策的警世寓言。而《生存者》讓人難忘的風格,在去年威尼斯影展獲得評審團特別獎的肯定。

《生存者》在美國沙漠區實景拍攝 好萊塢大咖們無懼烈日高溫及風沙前往拍攝.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 寫實愛情習題引發觀眾共鳴

香港大賣好口碑不斷 阿嬌驚艷客串Twins組合再同台 黃秋生惠英紅影帝影后加盟吸睛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阿sa更首度挑戰擔任監製。電影6月中在大陸和香港上映至今,口碑滿滿,好評如潮,票房更是屢創佳績,在大陸已經衝破5400萬人民幣(約台幣2.42億),香港也達到1200萬(約台幣4695萬)的好成績,阿Sa和周柏豪這對俊男美女,共同詮釋最寫實的愛情觀,引發觀眾們的共鳴和廣泛討論,更反映在票房上。

阿Sa與型男人夫周柏豪上演親密床戲5.JPG

在《原諒他77次》裡,情侶間的相處日常被描述得格外真實,男女主角阿Sa及周柏豪細膩的表演也為影片增色不少,兩人從因為看電影遲到、買錯沙發尺寸等小事的口角紛爭,到因生活目標不同而發生的大爭吵,種種情侶間會發生的事情,彷彿讓觀眾身歷其境,也心有戚戚焉,有女觀眾表示:「看片的每一分鐘都在閃現自己的樣子。所有大張旗鼓的離開其實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的。」

蔡卓妍(阿sa)與香港人氣型男周柏豪首次合作.jpg

電影在香港及大陸遇上好萊塢大片夾擊,但憑著好口碑,逆勢殺出重圍,在香港賣破1200萬港幣,大陸排片量則不降反升!不少觀眾也表示從電影裡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走心很寫實,互相包容理解和愛護,學會用心經營好每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許多影迷更紛紛表示要去二刷三刷,體會更多動人細節。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 女神安心亞搭檔陳泂江 扮演步入禮堂的情侶

兩人趕進度 頻頻相約培養感情 竟有默契穿情侶裝暢遊環球影城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以輕鬆手法出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導演特別邀請在唱片及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的安心亞擔任女主角,與新加坡當紅男星陳泂江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一連串的考驗。由於安心亞與陳泂江原本並不認識,為了演出交往多年的情侶感,安心亞與陳泂江在開拍前特別「趕進度」,進行多場約會來培養情侶的熟悉感,一次兩人相約去新加坡環球影城時,發現彼此都穿白衣藍褲現身,有如情侶裝,讓安心亞開心笑說:「已經開始有默契了呢!」

安心亞與陳泂江擊掌.jpg

《簡單的婚禮》由新加坡與台灣兩地的電影公司共同投資拍攝,由新加坡導演李天仁編劇及執導,他之前看過台灣的節目《全民大悶鍋》,就對安心亞留下深刻印像,後續也看過她主演的偶像劇,但當時導演對她有個疑慮,就是「太漂亮了」,可能和電影中的女主角設定是平凡女生的形象有段差距,但見到安心亞本心後,李天仁立刻覺得安心了,「因為安心亞個性隨和開朗,完全符合女主角的個性,是非常適合的人選。」電影7月將在新加坡開鏡拍攝,預計明年上映。

安心亞演出新片《簡單的婚禮》女主角.jpg

完全不會游泳的安心亞在《簡單的婚禮》中必需扮演潛水教練,她表示自己不會特別怕水,但面對見不到底的水域就會緊張,但潛水多半是在深不見底的海裡,為了詮釋好潛水教練的角色,她也開始準備克服見不到水底的緊張感。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懷舊溫情電影《骨妹》 友達以上的暖心之作 台北電影節大獲好評

推動平權婚姻的尤美女委員 力讚電影動人

 

懷舊溫情電影《骨妹》是由澳門新生代女導演徐欣羨執導,與香港金像獎編劇歐健兒聯手打造的話題之作,以90年代澳門回歸前夕為背景,講述按摩院裡被稱為「骨妹」的女按摩師們之間,情牽多年的閨蜜情誼,藉以感歎時代變遷,物換星移,惟真摰的感情可以永遠延續的暖心清新之作。上周末在台北電影節放映,獲得觀眾熱烈迴響,而在台灣力推動婚姻平權運動的尤美女委員也特別到場觀賞,看完後讚美電影動人、好看,讓導演徐欣羨非常開心。

新演員廖子妤(左)、余香凝 戲裡女女曖昧 戲外親如家人.jpg

 

電影《骨妹》描述兩位年輕女按摩師靈靈與詩詩,在互相陪伴照顧下而生出友達以上的親密感情,其中個性強悍的靈靈生下一子,卻沒想著找孩子的爸爸結婚,而是決定兩個女孩共同養育,雖然導演徐欣羨決定將劇情以淡淡的手法詮飾兩個女生間的情感,但飾演靈靈的新人余香凝受訪時覺得兩個女生間微妙的情感就是愛情,而演出詩詩的廖子妤也認同這是超過一般友誼的信任與愛,兩人演出非常投入,笑稱當時天天都很想見到彼此,已經有種談戀愛的感受。

廖子妤和余香凝兩人皆從模特兒出身 更是多年好姊妹.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 上百喪屍猙獰圍城獵活人

喪屍圍城畫面太恐怖 在香港戶外廣告遭禁播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改編自香港知名作家余兒的轟動小說,以香港為背景的活屍作品,充滿香港風情、有血有肉更搞怪有趣,除了有金馬帝后萬梓良及吳家麗助陣,更有香港新生代演員顏卓靈、白只、張繼聰等人一起打造出一個奇妙的喪屍世界,而喪屍更是電影中的一大要角,劇組還曾號召數百喪屍鐵粉,在西環拍攝喪屍圍攻大場面,而電影中的喪屍妝太過真實恐怖,在香港的戶外廣告還遭禁播。

《今晚打喪屍》喪屍妝非常逼真.jpg

《今晚打喪屍》打造出香港全新的活屍電影,香港新生代導演盧煒麟5年前曾以喪屍類型短片《喪屍血滴子》受到矚目,這回更推出籌劃2年的長版電影,他表示要說90分鐘的故事還是有難度,雖是小說改編,但仍一再修改,甚至補拍,讓電影的刺激加倍。

喪屍圍城畫面太恐怖 在香港戶外廣告遭禁播.jpg

其中一場,上百喪屍大鬧中環街頭,拍來極為震撼,當時劇組決定在網路上尋找自願扮成喪屍的臨時演員,沒想到一呼百應,喪屍迷報名踴躍,瞬間就額滿,讓導演盧煒麟笑說:「沒想到那麼多香港民眾想要扮成喪屍啊!」但上百位演員要化喪屍妝,讓難度大增,從中午開始一路化到半夜,特效化妝組員的手都沒有停過,連化12小時才完成所有臨演的喪屍妝容。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都會電影《29+1 鄭欣宜大膽向青梅竹馬索吻

爸爸鄭少秋力挺愛女 大讚女兒演得自然 吻得好

都會電影《29+1》改編自香港轟動舞台劇,舞台劇版導演彭秀慧初執導演筒,特別邀請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及香港巨星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詮釋兩位個性截然不同,但同時面對邁入30歲課題的都會女性。電影直擊大齡女子要害,一句「女人,年紀越大,條件越少」的台詞,看得不少女性觀眾心有戚戚焉又忍不住流冷汗,而鄭欣宜在片中主動要求和青梅竹馬好友玩親親,甚至做愛,他的爸爸鄭少秋看到非但不生氣,更力挺愛女說:「年輕人就是要那麼前衛,而且她演得好自然,沒有問題!」

鄭欣宜和青梅竹馬的吻戲 老爸鄭少秋看完讚女兒吻得好.jpg

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從在媽媽肚子裡就備受矚目,在經歷了多年與體重對抗的日子後,她決定不再硬逼自己瘦身,以健康開朗的自然面貌正式加入娛樂圈,不但出唱片大受歡迎,電影《29+1》中演出即將步入30歲的樂觀女生,決定在30歲完成人生夢想,毅然的收拾行李前往巴黎,演出清新討喜。她表示自己並沒有跨入3字頭的恐懼,「這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只是個數字,反正就是有了一個可以吃蛋糕的機會。」

男星蔡瀚億(左)演出鄭欣宜在電影中的青梅竹馬2.jpg

導演彭秀慧特別安排了一位很瘦的男星蔡瀚億,演出鄭欣宜在電影中的青梅竹馬,彭秀慧希望找到一個沒有殺傷力的男生來演出,「其實兩人在外型上已經很有化學作用了,是個有趣的組合。」但鄭欣宜與蔡瀚億卻沒有一見如故,第一次碰面時兩人都覺得對方很跩,蔡瀚億覺得鄭欣宜保護色彩很重,不知道怎麼和她打招呼,鄭欣宜表示自己當時有向蔡瀚億點了一下頭,但對方完全沒有反應,「我心想是得過獎(蔡瀚億曾得過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就高人一等嗎?」

鄭欣宜與蔡瀚億合作《29+1》.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懷舊溫情電影《骨妹》 新演員廖子妤余香凝扮年輕骨妹表現出色

戲裡女女曖昧 戲外親如家人 親密戲不尷尬

懷舊溫情電影《骨妹》是由澳門新生代女導演徐欣羨執導,與香港金像獎編劇歐健兒聯手打造的話題之作,以90年代澳門回歸前夕為背景,講述按摩院裡被稱為「骨妹」的女按摩師們之間,情牽多年的閨蜜情誼,藉以感歎時代變遷,物換星移,惟真摰的感情可以永遠延續的暖心清新之作。卡司集結港星梁詠琪、台灣男星李李仁,以及演技備受肯定、飾演年輕骨妹的新秀演員廖子妤、余香凝,共同演出這部懷舊動人之作。兩位新演員廖子妤、余香凝,演出少女時期的骨妹詩詩和靈靈,兩人皆從模特兒出身背景極為相似,戲外更是多年好姊妹,在《骨妹》裡演技不俗飆出火花,獲得各大影展的肯定,成功轉型潛力新演員。

廖子妤(右)、余香凝(左)演出澳門按摩店 被稱作「骨妹」的女按摩師之間閨蜜情誼.jpg

廖子妤來自馬來西亞,四年前前往香港發展,參演第一部電影《末日派對》,而踏上演藝之路,之後再接拍《同班同學》,劇情不但要她全裸演出,更有許多同性大膽場面,壓力極大卻也為讓她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在《骨妹》裡她飾演自小在孤兒院長大,單純善良,但內心堅強的女孩,不惜一切保護她覺得珍重的東西。余香凝也是模特兒出身,在港劇《總有出頭天》首次接觸戲劇,令她對戲劇產生強烈興趣,《骨妹》是她的第一部電影,她演出一位從小就擔起養家責任、堅強獨立的女孩,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就像個大姐頭,但其實很需要一個懂她的人陪在她身邊。

新演員廖子妤(右)、余香凝 演出少女時期的骨妹.jpg

余香凝表示第一次拍電影就要學吸煙、學講髒話,但她對任何演出都抱持開放態度,「如果劇本好都不會介意,我看過子妤的精采表演,完全不會情色,最重要的是劇本。」戲中余香凝演大姊頭,保護看似柔弱的廖子妤,但她們笑說現實中兩人性格恰好相反。而她們為了解骨場百態,專程實地視察,並跟專業按摩師學習如何按摩、推油及踩背,學了一堂後已手指超痛及全身痠軟,廖子妤坦言學完後打從心底佩服所有按摩姐姐,余香凝則說:「我們力道不夠,真的好佩服他們。」

廖子妤和余香凝兩人皆從模特兒出身 更是多年好姊妹.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 白只與張繼聰好友首度合作

戲裡戲外都是好兄弟 聯手用血滴子 重力刀瘋狂打爆喪屍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改編自香港知名作家余兒的轟動小說,以香港為背景的活屍作品,充滿香港風情、有血有肉更搞怪有趣,除了有金馬帝后萬梓良及吳家麗助陣,香港新生代演員白只及張繼聰念書時期就認識,兩人同在演藝圈苦熬十多年終於走紅,首度合作主演電影,戲裡戲外都是好兄弟,只是張繼聰在片中猛追白只的女友顏卓靈,張繼聰忍不住笑說:「本來應該有親熱戲的,不知白只和導演說了什麼,就刪掉啦!」

張繼聰、王敏奕、白只1.JPG

香港演員白只在2015年以《踏血尋梅》中詮釋殺人兇手入木三分,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肯定,讓原本以舞台劇及樂團活動為主的他知名度大開。而童星出身的張繼聰在幕後寫歌及演出舞台劇也有很長的時間,知名度不高時娶了香港當紅女歌手謝安琪,老婆的事業成功,讓他的名字成了「謝安琪的老公」,甚至被譏為「廢柴老公」,直到2012年開始演出港劇,大方自嘲式的演出「吃軟飯」角色,詮釋得生動可愛,更展現搞笑功力,大受觀眾歡迎,人氣由黑翻紅,作品不斷,電影也接連上門,就連影帝張家輝都點名他合作《陀地驅魔人》,成為現今香港最搶手男星。

張繼聰在片中猛追白只的女友顏卓靈.jpg

白只和張繼聰在唸書時期已是好友,兩人都熬過不紅的10多年,終於接連在影壇打開知名度,而有了這次共同演出《今晚打喪屍》的機會。白只透露與張繼聰共同有個劇團,兩人只要合作都有如「災難片」,他說:「每次我們都天馬行空的想劇情,搞得劇團裡人仰馬翻,就好像個大災難,沒想到,這次真的在電影上合作災難電影了。」兩人戲外感情深厚,戲裡演出從小一起長大的難兄難弟,總是幻想自己可以拯救地球,兩人都窩在粵劇社研發道具,而在香港被喪屍攻陷時,便聯手將道具改造成抗屍武器,在喪屍群中殺出血路逃生。

香港新生代演員白只及張繼聰 演藝圈苦熬十多年終於走紅 更首度合作主演電影.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