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2 stills (7).jpg

暑假首波強檔《拳霸3 與先前拳霸系列毫無相關,甚至將劇情拉回五、六百年前的泰國古代,《拳霸3》本週起全台上映,故事的最後預留伏筆,即將進戲院的觀眾們,可以密切注意片尾!

 

近期泰國武打片雖後起之秀有不少位,但首屈一指的絕對是東尼嘉,在功夫方面的呈現,怎麼樣還是屬《拳霸3》具有絕佳精采度。科幻電影講求動畫特效,武打動作片就比誰是真材實料,「來真的」才能讓觀眾們大呼爽快過癮的觀影心情,《拳霸3會是絕佳選擇。而自導自演的東尼嘉不惜大手筆安排殺鱷魚以及制服大象的橋段,營造出勇者無敵的氣勢!

 

故事發生在五、六百年前的泰國,阿鐵(東尼嘉飾演)的父親是個貞忠愛國的英勇軍人,但野心勃勃的高級軍官Rajasena為了奪權而進行大屠殺,阿鐵親眼目睹雙親被殺,一夜之間慘遭滅門,雖然僥倖生還,但自此他眼裏只有仇恨,並堅決要為親人報復,手刃仇人。


阿鐵被敵人追殺,獲土匪首領所救,收養並訓練他成為土匪。阿鐵苦練各路武術如格鬥、拳擊,甚至魔咒,且能使用多種兵器,包括刀、劍、棍及炸藥,集各家之大成,長大後的阿鐵武術精湛,無人匹敵,成為土匪首領的接班人。但在阿鐵眼中,他唯一的目標是親手殺死Rajasena報仇,更計劃在Rajasena加冕為王的典禮上將他置諸死地。阿鐵惜一切報深仇大恨,但在他面前卻是他意想不到的強頑敵人,在這場以血、肉、靈魂作代價的最終對決,只有堅定不移的意志才能令阿鐵脫離險境!

 

本週在電影暑假首波強檔《拳霸3 特映會後,某些觀眾提出疑問「征服大象的場面是否為動畫」?對於從小就與大象當好朋友共同成長、甚至曾經想過要「養大象過一輩子」的東尼嘉而言,敲著象王的腦門,讓象王便服服貼貼跪在地上,猶如泰山壓頂,可算是輕而易舉的一項任務,當然沒有任何電腦動畫的加持,完全真實上陣!也因此當上了「泰」國「山寨」首領,也可算是貨真價實的「泰山」

 

而《拳霸3》故事的最後預留伏筆,己看過特映會的觀眾們紛紛討論起劇情走向,甚至引起熱烈討論!想知道後續發展,就非得要先看過《拳霸3》才能討論及為未來續集做功課支持《拳霸3》的觀眾們只要在官方部落格寫下「我超喜歡東尼嘉,因為…」華映娛樂就會選出十名最特別的答案送上電影海報乙張!或將電影票根寄回華映娛樂,附上姓名、電話、地址…等詳細資料,即有機會抽中神祕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可洽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