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23_0311.jpg 

Victoria  (熊黛琳 )

滑的前度女友,嬌縱、刁蠻的商場太子女,卻是個勇敢追求所愛的專情女子,深信自己能令所愛的人幸福。

雖已與滑溜溜分手,但認為自己與滑溜溜才是門當戶對,當知道滑溜溜與簡潔的新戀情更叫她妒忌不已,先主動找上門向滑溜溜要求複合不果,後更激烈得大鬧滑溜溜的婚禮,持槍搶親。

正如滑溜溜所言,這世上沒人像Victoria那麼瘋狂,癡戀著他,而在最後關頭,滑溜溜也確被這女子的癡情感動。

 Oct23_0225.jpg

熊黛琳——囂張角色 喜感演繹  

由模特兒晉身演員的熊黛琳,挑戰囂張野蠻的富家女角色,不但沒有令人反感,還充滿喜感,和她有最多對手戲的杜汶澤也說︰「又美、又肯攪笑的女演員很難得,有前途。」其中一場大鬧前男友滑溜溜家的戲,面對杜汶澤出奇招制服,熊黛琳的反應也是以同樣有趣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