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1.jpg

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集合演技女神湯唯及型男吳秀波,兩人二度合作,再次在大銀幕上演浪漫深情,延續首集的故事,首支預告及海報曝光,不但讓觀眾重溫首集的經典場面,也可見到更跨國化的場景,而女主角湯唯也連同一起公佈喜訊,即將在今年迎接猴寶寶的到來。

吳秀波1.jpg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的首支電影預告曝光,預告片既重溫了上集的經典場面,隨即披露新片的精彩片段,當兩人走遍世界各地又再次遇見彼此,相視而笑,浪漫感倍增回歸。電影這次取景橫跨澳門賭場與橫街小巷、倫敦街頭、加州公路與海邊等等,製作比上集更豐富和龐大。

湯唯.jpg

演員方面,憑上集成功建立「成熟暖男」形象迷倒各年齡層女觀眾的的吳秀波,繼續走深情路線,造型則更為年青有型;女主角湯唯就化身女文青,帶點憂鬱感性,依然迷人。預告片以上集片尾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並沒有對白,亦未有交代劇情,但觀乎這對銀幕情侶經歷尋尋覓覓而能再度相遇,愛意盡在不言中,勢必再創又一浪漫經典!

吳秀波.jpg

《北京遇上西雅圖》在春節期間在台灣電影台播出,便引發回響,愛情金句連連,《北西2》中的愛情金句也同樣引人期待,但預告卻是「零臺詞」,但畫面就充滿愛意,首集有實力派的金燕玲、海清等演員助陣,此外影片亦不乏多位知名演員加盟。

photo.jpg

湯唯在今日(2/26)宣佈懷孕,將和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一起開心迎接家中新成員,而《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成為她生小孩之前的代表作品。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將於56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B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