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S_0209-2-1.jpg

第一部全景式展現辛亥革命歷程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將於10月14日在台上映。世界武術冠軍杜宇航被導演張黎是演打響辛亥革命第一槍的熊炳坤。

 

杜宇航非常感謝導演對自己的欣賞和信任,杜宇航表示一開始去面試時,是坐著去跑龍套的準備的,因為電影【1911-辛亥革命】是獻給辛亥革命百年的史詩大片,能夠參與該片就已經是莫大的榮幸了。

 

試鏡時,杜宇航表現優秀,導演十分喜愛,欽點杜宇航打響辛亥革命第一槍的熊炳坤。杜宇航知道自己將是演熊炳坤又驚又喜,可是高興之餘又擔心自己無法塑造好熊炳坤。導演為了鼓勵杜宇航特意將熊炳坤二十幾歲的照片拿給杜宇航看,杜宇航發現原來二十幾歲的熊炳坤是個年輕帥氣的小夥子。這才有了點自信。導演又細細的給杜宇航講解熊炳坤的生平,讓杜宇航進一步從心理上接近人物。

 

杜宇航說熊炳坤是偉大的戰士,革命時期一直在前線打仗。在戰場上勇猛的熊炳坤讓杜宇航很是敬佩。而且巧合的是,杜宇航覺得奮勇打戰的熊炳坤雖然不像平時生活中的自己,但是很像是以前做運動員的自己。很有爆發力,很激情。

 

 

杜宇航第一天拍戲的時候就趕上了戰爭戲,在一個煤礦場裡拍攝,那裡的風沙很大,沙子總是跑到眼裡,嘴裡,要不停的漱口。拍爆破戲的時候,為了再現戰爭場面的激烈,杜宇航的前後左右都被放了爆點,到了爆破的時候,沙土就像瀑布一樣落下,簡直都要把人埋了。演員拍戲十分辛苦,而作為導演的張黎也不輕鬆,導演要不停到現場給演員們講戲,又要給機器擺位子。杜宇航說導演是攝影出身,對鏡頭要求很高,總是在現場,一點點細膩的去比對鏡頭。

 

電影【1911-辛亥革命】即將上映,杜宇航表示很期待去看片子,因為這電影自己親身去拍,有很多珍貴的回憶,而工作人員也花了很多的心血,在拍攝前就做了很多的準備。杜宇航現在都記得第一次去試鏡時,導演的辦公室裡掛滿了場景的圖片。導演力求為電影中的每個場景都找到最好的、最適合的地方拍攝。在眾人的共同努力和奮鬥下,相信電影【1911-辛亥革命】一定會是一個精品。去看電影【1911-辛亥革命】是個了解歷史的方法。因為電影【1911-辛亥革命】全景式再現了辛亥革命的歷程。

 

    【1911-辛亥革命】於10月14日在台磅礡上映,【1911-辛亥革命】電影套票均已於博客來及全家開賣,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或全家售票系統查詢,或上【辛亥革命】官方臉書查詢http://www.facebook.com/XinHaiGeMing。

 

313083_178775252198985_140202782722899_369513_74183416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