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星張鈞甯最近在台灣很火紅,在香港更是因《殺人犯》快速竄起,為國爭光紅到香江!

 _殺人犯劇照小檔(2).jpg

隨著和郭富城合作的《殺人犯》在香港上映,張鈞甯在香港電影市場上可算是最夯的女星之一。如今郭富城確定來台,首映會上更會連袂出席,最開心的就莫過於一路支持兩位主角的影迷!

而導演周顯揚更大讚過張鈞甯將來必定 會成為香港電影市場的搶手人選。而導演在幕後花絮中受訪也表示,當初為「殺人犯」物色女主角時,第一眼就相中她,感覺她不但和城城外型相配,就是因為整個 人散發著不落俗套的氣質,「在張鈞甯身上有種與眾不同的懾人氣質,讓人看一眼便為之傾倒。」由此可知張鈞甯憑著出眾外表加上精湛的演技,個人魅力可引起台 港內地的大批媒體、電影圈高度關注,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殺人犯》犯中,張鈞甯也很幸運,因為郭富城自此以來只演過兩回「老公」的角色,還說是一種「緣分」,其一便是張鈞甯。張鈞甯自己形容在《殺人犯》中飾演的角色「希愛」,是一名凡事都老公第一,很愛很愛她的丈夫,也有一個很圓滿的家庭,很愛她的老公、孩子,這樣她就很滿足了」兩人共同飾感情深厚的夫妻,但張鈞甯也俏皮的表演,在讀完《殺人犯》劇本後的反應是「直打冷顫」,可見得光劇本就足以讓演員感受到劇情裡陰森險惡的人性刻劃。

AaRON MV5149.jpg  

《殺人犯》9/18將在台灣上映,電影預售套票火熱在博客來預購中,而【d2】 為電影《殺人犯》特製純白鋼鑰匙圈配合四人套票做預售,裡頭還特別放置郭富城、張鈞甯的劇照,讓迷哥迷姐們珍藏得開心又看得滿足,純白鋼鑰匙圈還可以隨時 自由更換照片,替換上操作容易,實用性高;部分粉絲為了支持郭富城及張鈞甯,努力召集各方好友,只為集到「四人套票」的量,偏偏價值1680元的純白鋼鑰匙圈贈品只有一份,在分不平的狀況下只好多訂一套,甚至還有人乾脆電洽詢問「可以單買它嗎?」華映娛樂表示「目前贈品只送不賣,喜歡的影迷們只好先支持電影才能擁有囉!」

 

在博客來開賣各組預售票後,粉絲們一再鎖定博客來的進展,無奈 由於它是特別開模製作,為求完美製作過程,無法及時在網路上開賣,讓粉絲們只能在網路上「看得到卻訂不到」,都快等不及直跳腳,最後所幸完工部分商品,電 影公司及博客來火速上架開賣,但以搶手程度來看,勢必需要再追加才夠!詳情可洽博客來售票網或電洽華映娛樂梁小姐(02)8772-1006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999532
華映娛樂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噗浪http://www.plurk.com/sky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