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 (1).jpg 

《葉問前傳》演員台北打詠春活動,即使下雨大家仍冒雨前來學習打詠春的熱情,持續到了南台灣的高雄文化中心,帶大家一起體驗詠春拳,葉問的親生長子葉準,高齡86歲仍從香港來台灣,與定居台灣的表弟盧文錦難得同台,兩個人加起來年紀超過150歲,但詠春大會現場仍應觀眾熱切期盼,表兄弟2人在大家面前,真材實料的現場切磋詠春。

 

《葉問前傳》高雄千人打詠春活動,不同於台北打詠春,只有男女主角杜宇航和陳嘉桓切磋黐手,葉準在高雄也和徒弟冼國林對打黐手。現場還有瘋狂粉絲特地從台北南下高雄,就只為了一睹葉準師父詠春功夫的風采,還邊持DV邊跟著打詠春,還有幼稚園年紀的小朋友,穿著跆拳道服一同來參加,以及一群辣妹粉絲大聲對葉準師公示愛,讓葉準師公頗為不好意思,羨煞了不少人。在現場觀眾的要求下,讓難得同台的葉準和盧文錦,這對港台詠春翹楚表兄弟示範黐手對招。

 

0610.jpg 

葉準表示30年前曾經有客串飾演父親─葉問這個角色,但只有露面一下子,未曾在大螢幕秀出他的詠春身手,由於年事已高,葉準表示這是他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與電影大打家傳詠春拳法。

 

《葉問前傳》將於72日上映,大受台灣歡迎的葉準將會和更多演員,一同在六月底再度來台宣傳《葉問前傳》,目前片商表示飾演大師兄的元彪,來台的機會極高,因《力王》與《葉問》一二集,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樊少皇,也極有可能來台,和台灣影迷會詠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