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鄺盛導演首度執導劇情長片《魚狗》,電影中領銜主演的演員均是模特兒背景出身,陳恩峰、白歆惠、張雁名、劉心悠的到場,使會場星光閃閃。由前四分衛主唱阿山演唱電影主題曲《Anata》,會場在公館水岸廣場中的PIPE音樂餐廳,搭配抽水站三級古蹟,在現場導演及演員戳破寫上「魚狗大賣」的水球,代表上映就遇上三個颱風的《魚狗》能遇"水"則發。
 
        原定來站台的周杰倫,因工作人在國外不能出席,導演鄺盛卻鬆了一口氣,笑稱因周董站台過的電影,票房都賣不過他的《不能說的秘密》。已是金曲名導的鄺盛,由2、3分鐘的mv挑戰90分鐘的電影長片,被問到報名金馬獎是否有把握,導演表示對自己的作品信心滿滿,但每個人審美觀不太一樣,不知道評審對這部片子的看法是如何。
 
22.JPG 

        常被問到飾演孕婦心情,台港雙棲的影星劉心悠反而表示,不是演媽媽很難,而是做一個「古惑女」她很擔心,很怕和張雁名在一起很像姊姊,但在化妝和造型之後,覺得有把她年紀拉小一點,張雁名則跳出來說「不會!」,表示兩人看起來很登對:「我覺得年紀還滿像的。」
 
        白歆惠拍完至今《魚狗》要正式上映,男友毛加恩在國外卻讓白白鬆了一口氣,表示至今仍不敢向男友提起,在電影中有激情演出,被記者問到如果毛加恩回國發現怎麼辦,白白表示會補償他說:「他要什麼,我就給什麼啦!」,後來驚覺這樣講太有遐想空間,趕緊補充說明:「我是說給他禮物啦,天哪!」
       
《魚狗》將於本週五9月3日全台聯映。
《魚狗》官方部落格:
http://kingfisher2009.pixnet.net/blog
《魚狗》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ua-ying-yu-le/271366984461?ref=nf#!/pages/dian-ying-yu-gou-lian-shu-zhuan-qu/102757276446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