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一句話 林家棟為《風暴》瘋狂瘦身

 《風暴》個人主視覺-林家棟2  

劉德華與好友林家棟合作演出電影3D警匪槍戰電影《風暴》,身為電影投資人及監制的劉德華提拔好友,首度出任電影主角。但華仔劉要求林家棟必需展現當主角的誠意,林家棟二話不說,決定為電影咬牙瘦身三個月,讓角色更有說服力。

 

林家棟與劉德華曾有十二年的經紀合作情誼,林家棟稱華仔是老闆也是兄弟,華仔演出多部的代表作品,也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像是《無間道》系列、《愛君如夢》、《寒戰》、《桃姐》等,他曾是香港無限電視台的當家小生,但轉戰電影圈後,雖是杜琪峰等香港名導愛用的演員,卻不曾演出主角,但他擔任綠葉也是稱職又搶眼,曾以《葉問》、《寒戰》等片多次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劉德華提拔好友林家棟,首度出任《風暴》電影主角  

 

直到這次由劉德華投資的《風暴》,才讓他正式成為電影中的主角,與華仔共同扛起片中的吃重演出,在電影中扮演為了女友而努力想漂白的犯罪集團成員。華仔力挺好友出任主角,他說︰「林家棟以前的戲就演得好,但戲分少,這次我覺得時候到了,是可以輪到他了。」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風暴》摧毀中環打造視覺奇觀 場面浩大堪比災難片

首開先例中環鬧區實景拍攝 斥資重金打造1:1中環

身兼投資、監製、主演三職的劉德華,片中飾演一個執著於追求正義的警察,卻在情與法之間遇到艱難的抉擇  

    由《寒戰》幕後團隊傾力打造,斥資2000萬美金,集合劉德華姚晨林家棟胡軍呂良偉等陣容攜手打造的首部華語3D警匪動作鉅片《風暴》即將在台上映,首開先例在香港鬧區「中環」實地取景,平日繁華喧鬧的中環,演變成槍林彈雨的現代戰場,規模堪比災難片!

    

    電影《白宮末日》炸飛美國白宮,《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炸塌俄國克里姆林宮,《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弄倒英國艾菲爾鐵塔,而《風暴》則打破過去香港警匪片的格局,史無前例摧毀中環。做為香港的政治與商業中心的中環,可說是香港的「心臟」,過去無論中外影片,想此鬧區拍攝大場面是非常困難的,更別說用槍彈火拼,但《風暴》開了這個先例,許多精彩絕倫的動作戲首次獲准在中環實景拍攝,從場面規模與視聽效果上看,《風暴》都可說是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斥資1500萬港幣(約5700萬台幣)在香港啟德機場搭建1:1大小的中環場景,這也是近年香港搭建現代都市街景中最長的一條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藝 

任選2片金馬50入圍強片,破盤下殺只要599元

特別加碼贈送泰國恐怖片票房冠軍《我死在去年夏天》電影交換券兩張!

(11/8全台上映,可使用於全台首輪上映戲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死在去年夏天》飾清新女高生 斑斑受封「泰國林依晨」

現身釜山影展舞台 清新脫俗猶如《藍色初戀》宋慧喬翻版

 14歲就因恐怖片《陰地》獲「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的斑斑(PunPun),相隔兩年二度參與恐怖片演出,這回在《我死在去年夏天》穿上清純高中制服,清新可愛的模樣被網友認為激似初出道的林依晨,因而贏得「泰國林依晨」封號,而初次踏上釜山影展國際舞台的她,親切甜美的模樣,則又被韓國觀眾公認像極了宋慧喬在電影《藍色初戀》(《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韓國版)裡的模樣,儼然已成為最佳女高中生制服代言人。

 泰國人氣新星斑斑《我死在去年夏天》飾清新女高生,受封「泰國林依晨」(參考)網路比對照片宋慧喬02  

今年16歲、具有華人血統的斑斑(PunPun),是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力捧的明日之星,首次挑大樑主演恐怖片《我死在去年夏天》,甫在泰國上映當週就創下2千萬台幣的驚人票房,在片中飾演模範生的她,面對母親的漠不關心及姊妹淘好友的意外致死,看似開朗的外表下,內心卻有著波濤洶湧的情緒起伏及不能說的祕密,精湛內斂的演技,被泰國媒體視為問鼎「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大熱門。

 斑斑前往釜山影展登台,被韓國觀眾公認像極了宋慧喬在電影《藍色初戀》(《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韓國版)裡的模樣

 目前聲勢如日中天的斑斑(PunPun),從7歲出道至今,大多飾演可愛女孩,《我死在去年夏天》首度挑戰嚴肅複雜的角色,她表示:「這個角色的性格和我過往飾演過的其他角色截然不同,是我從影生涯至今以來最難演的角色。」事實上,演技備受肯定的她,在當地青少年電視劇《荷爾蒙》中也挑大樑,飾演人見人愛、男生都喜歡她的鄰家女孩,穿起高中制服清新脫俗的模樣,神韻像極了2002年以電視劇《18歲的約定》初出道時的林依晨,因而獲得網友暱稱為「泰國林依晨」。

 16歲的斑斑2年前就以恐怖片《陰地》獲得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配角肯定,《我死在去年夏天》再奪最佳女主角呼聲高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販售消息  
 
限時預購!! 2013年泰國恐怖片票房冠軍《我死在去年夏天》雙人電影套票開賣!
居然只要400元!!!(現省220元!!!),
加碼贈送進口"歐美金屬誇張粗鏈條簡潔氣質手鏈"乙個。
 
 
狂賀入圍金馬50! 超搶手組合一次擁有! 《盲探》《聖誕玫瑰》《毒戰》三部DVD組破盤特價980元,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死在去年夏天 正式版海報.jpg  

中文片名:我死在去年夏天
英文片名:Last Summer
台灣映期:2013年11月08日
出    品:Talent One Movie Studio

台灣發行:華映娛樂
導  演:吉帝塔•當司里吉Kittithat Tangsirikit、斯堤思理•蒙空思理 Sittisiri Mongkolsiri、薩郎羽•吉拉朗拉 Saranyoo Jiralak
編  劇:康德•賈圖雲洛薩米 Kongdej Jaturanrasamee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德華最新警匪片《風暴》前導海報預告首曝光

華仔自爆片場天天扮黑臉罵人 自掏腰包做3D  

《風暴》港版前導海報

   「華語電影新風暴」高峰對話昨日(9/23)在北京舉行。身為這次活動的主角和新片《風暴》的聯合投資人,劉德華和江志強一同亮相,和大家一同分享電影拍攝過程的幕前幕後。現場不僅公佈了新片《風暴》3款電影主視覺和前導預告,華仔還爆料,身為監製之一,這回在片場負責扮黑臉,還自嘲自己當偶像罵人很難,只好上午罵人,下午請客,隔天繼續再罵!另外還透露,華仔為了說服江志強用3D拍攝,不僅主動貢獻出自己的片酬,還自掏腰包,就是為了完成這部華語片史上首部的警匪大片!

 

    全球首度曝光的《風暴》前導預告中,從開頭劉德華神色凝重地在太平間看屍體,再到無辜少女街頭遭槍殺;緊接飛虎隊街頭集體衝鋒,汽車被鐵索「釣」上半空等接二連三的場面,都呈現出《風暴》動作場面張力十足,在逼真的3D效果及緊張的劇情下,視覺效果更為震撼。對此,華仔還透露,片中從高樓跳下等危險動作全都親自上陣,完全沒有用替身,開玩笑說:「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替身願意替我,他們都去參加模仿比賽了,因為賺的錢都比較高!」

《風暴》港版前導海報  

  《風暴》是華語電影史上首部3D警匪片,劉德華透露,最初江志強並不同意《風暴》做成3D效果。但他覺得沒關係,第一天可以用3D技術和技巧拍攝,效果好的話就繼續,不好的話就停下來。拍攝完成後,他又自掏腰包,花了50萬請人做成3D效果。結果,這個3D片斷做出來後,江志強很認可,又多投資了1500萬給影片做3D效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VD上架  

[ DVD上架囉! ]
又有兩部華映娛樂的精彩電影推出DVD囉!!
第一部是成功打入金馬50複審的《聖誕玫瑰》,
『沉冤不冤 清白不白 名醫性侵案中案 引爆法庭下流正義』,

動人的親情,至深的血緣和兄弟情,
邊緣少年的殘酷青春物語-《我們都不完美》

請直接來電華映娛樂訂購喔!
02-8772-1006
(請於9:30am ~ 18:30pm來電訂購喔!)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