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狗》首映,左起演員張雁名陳恩峰白歆惠、謝承均與兩位童星一起出席.jpg

知名MV導鄺盛執導的首部電影《魚狗》,14日晚間在台北電影節首映,邀請到白歆惠、陳恩峰、張雁名、謝承均與兩位童星一同出席。白歆惠以一身淺色碎花小洋裝展現高挑身材,參加首映會她卻不敢跟家人說,因為擔心家人看到她的床戲,不知會有什麼反應。

《魚狗》敘述小混混魚仔(張雁名飾),為了讓懷孕的女友(劉心悠飾)能有好日子過,接受地方角頭指使參與了議員的槍殺案,但不小心誤殺了警察阿狗(陳恩峰飾)的妻子(白歆惠飾),阿狗誓言要為妻子破案,警匪二 人有盤根錯節的淵源,阿狗曾誣陷過少年魚仔,讓他們的關係變得更為複雜。
白歆惠在《魚狗》飾演一位母親,與小童星有精彩的對手戲.jpg 

這是白歆惠第一次的大銀幕處女作,她表示還沒看過完整版,跟大家一起看首映,既緊張又興奮。對於片中的床戲,白白說與陳恩峰十六歲就認識了,兩人從來沒想過會一起演床戲,所以一開始還挺尷尬的。但後來溝通之後,決定大膽放出來,不要NG,不然一直重來會更尷尬。所以很慶幸,只拍了兩次導演就OK了。
陳恩峰(左)與白歆惠在片中飾演夫妻,有精彩床戲.jpg 

由於《魚狗》選用的演員大多都是模特兒,陳恩峰表示,當模特兒跟當演員真的差很多,模特兒專注力比較短,走秀時要顯現十足爆發力;當演員則要有持續的專注力,並且需要學習很多,為角色做準備。像是為了要演出南部人的感覺,他還到南部住了一陣子,感受他們的生活模式與慣用語言,讓演出時更入戲。而且自己的角色很深沉,這讓他在揣摩角色時十分痛苦,要用悲情消沉方式面對良心的問題,自己在演出時也陷的很深,兩個多月的拍戲下來,真的很辛苦。

白歆惠表示,這部片很特別,因為在講的是嚴肅的警匪關係,訴說沒有絕對的黑白界限,但導演用了很特別並且幽默的方式,來呈現嚴肅的話題,今天看到觀眾們都有笑出來,可見導演的方法是成功的。她也謙虛的表示,其實自己雖然演了些偶像劇,但這次真正帶戲的是謝承均,他是專業的演員,有空時候也會教導他們怎麼演出。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D_7605.JPG 

電影《葉問前傳》演員齊聚香港百樂門喜宴慶功,祝賀票房報捷!雖然遭遇眾多中外強片的圍堵,《葉問前傳》仍獲得了不俗的票房佳績。出品人冼國林連同葉準、杜宇航、樊少皇、陳嘉桓等演員為影片慶功。一向崇拜武術的棒棒堂成員阿緯,一直很想尋得良師傅授功夫,他終於如願以償,拜詠春名師冼國林為師,並趁《葉問前傳》慶功宴上正式拜師,斟茶給師傅冼國林與師公葉準。
 
7月7日是《葉問前傳》演員上《康熙來了》的電視首播,當天也是《葉問前傳》眾演員齊聚慶功的日子。慶功宴的高潮是棒棒堂的阿緯突然現身,並向電影老闆兼監製冼國林及葉準下跪獻茶,拜二人為師傅及師公。在這之前,阿緯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大力推薦:「《葉問前傳》很好看唷…打的很精彩也有很多幽默對話,編劇很厲害~哈哈。支持一下吧!」,呼籲粉絲要收看這集《康熙來了》,並寫下可惜自己看不到的留言,原來當天阿緯跑到香港拜師學藝!阿緯事後表示這次是專程來港拜師,並透露其實已跟冼國林學武四、五個月,只是一直沒有名分,所以得知對方願意收他為徒時,開心激動到差點噴飯。
 
AND_7634.JPG 

這集《康熙來了》找了棒棒堂的阿緯、Tension的Jimmy、五虎將的胡宇崴、班傑和張克帆,一起來討論「一個真能打十個嗎?」。阿緯還跟跟準師兄杜宇航對打時,表演地板動作大風車,後來覺得杜宇航真的太強,急中生智跑去和葉準師公拍掌要換手!杜宇航也讚阿緯徒手斷筷和震碎酒瓶挺讓人驚奇的。更有觀眾原本以為《葉問前傳》只是跟風之作,後來看到《康熙來了》連葉問的長子葉準師傅都請來了,勾起好奇和興趣趕緊去看了《葉問前傳》,才覺得還好沒有錯過這部,完整了葉問宗師傳奇一生的好電影。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葉問前傳抽獎海報.png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婦女團體.JPG 

《葉問前傳》片商華映娛樂股份公司,特別舉辦兩場公益映演活動,一場在今日秀泰影城,特別邀約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逆風少年、義光育幼院;另一場則是在喜滿客影城,邀約對象為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婦女救援基金會。看完《葉問前傳》許多人都有同感表示「如果你看過《葉問》一、二,那你一定要看《葉問前傳》,如果你錯過《葉問》一、二,那你更要把握《葉問前傳》!」

 

「逆風少年大步走」所關懷的服務對象一同與會,藉由電影中葉問在逆境困難中拜師學藝的過程,一同鼓勵逆風少年不畏逆境,勇於突破自己與精進成長。72日公益映演於台北西門町戲院舉行,提供青少年服務機構的青少年及其家屬、社工與逆風志工來觀賞電影。

 

在電影開演之前,由「葉問前傳」飾演葉問的男主角杜宇航、飾演葉問小師妹陳嘉桓、葉問的長子葉準等人,與青少年機構的夥伴們打招呼並加油打氣!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副秘書長劉淑翎,代表「逆風少年大步走」贈送逆風T恤給演員們,感謝他們的鼓勵與支持。「逆風少年大前輩」圖文大使陳阿信,在觀賞完葉問前傳後畫了一幅有趣的圖文,可見這部電影引發許多人的熱烈迴響。圖文請見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post/31441530

 

「世界和平婦女會」表示都有看過《葉問》而且很喜歡,因為葉問愛妻顧家的好形象深植人心,婦女會林秘書長並表示葉問的武術最高原則是「和平」,與「世界和平婦女會」其中的中心思想理念相同,其會員志工都懷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前來觀賞電影,許多朋友不只夫妻同來,還全家老小總動員,可見這部片子的魅力,男女老少大小通吃。世界和平婦女會感謝華映娛樂關懷青少年及推動和平公益工作的肯定,由陳照娥理事長致贈感謝狀,葉準師父代表接受。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006.png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綜藝.png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