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狗》首映,左起演員張雁名陳恩峰白歆惠、謝承均與兩位童星一起出席.jpg

知名MV導鄺盛執導的首部電影《魚狗》,14日晚間在台北電影節首映,邀請到白歆惠、陳恩峰、張雁名、謝承均與兩位童星一同出席。白歆惠以一身淺色碎花小洋裝展現高挑身材,參加首映會她卻不敢跟家人說,因為擔心家人看到她的床戲,不知會有什麼反應。

《魚狗》敘述小混混魚仔(張雁名飾),為了讓懷孕的女友(劉心悠飾)能有好日子過,接受地方角頭指使參與了議員的槍殺案,但不小心誤殺了警察阿狗(陳恩峰飾)的妻子(白歆惠飾),阿狗誓言要為妻子破案,警匪二 人有盤根錯節的淵源,阿狗曾誣陷過少年魚仔,讓他們的關係變得更為複雜。
白歆惠在《魚狗》飾演一位母親,與小童星有精彩的對手戲.jpg 

這是白歆惠第一次的大銀幕處女作,她表示還沒看過完整版,跟大家一起看首映,既緊張又興奮。對於片中的床戲,白白說與陳恩峰十六歲就認識了,兩人從來沒想過會一起演床戲,所以一開始還挺尷尬的。但後來溝通之後,決定大膽放出來,不要NG,不然一直重來會更尷尬。所以很慶幸,只拍了兩次導演就OK了。
陳恩峰(左)與白歆惠在片中飾演夫妻,有精彩床戲.jpg 

由於《魚狗》選用的演員大多都是模特兒,陳恩峰表示,當模特兒跟當演員真的差很多,模特兒專注力比較短,走秀時要顯現十足爆發力;當演員則要有持續的專注力,並且需要學習很多,為角色做準備。像是為了要演出南部人的感覺,他還到南部住了一陣子,感受他們的生活模式與慣用語言,讓演出時更入戲。而且自己的角色很深沉,這讓他在揣摩角色時十分痛苦,要用悲情消沉方式面對良心的問題,自己在演出時也陷的很深,兩個多月的拍戲下來,真的很辛苦。

白歆惠表示,這部片很特別,因為在講的是嚴肅的警匪關係,訴說沒有絕對的黑白界限,但導演用了很特別並且幽默的方式,來呈現嚴肅的話題,今天看到觀眾們都有笑出來,可見導演的方法是成功的。她也謙虛的表示,其實自己雖然演了些偶像劇,但這次真正帶戲的是謝承均,他是專業的演員,有空時候也會教導他們怎麼演出。

謝承均則說自己演的角色挺輕鬆的,因為不用像其他兩位男演員必須在外面刮風下雨曬太陽,但這個角色因為沒有太大的起伏,反而更需要更多層次感的演出。

這次白歆惠演的是一位媽媽,之前她提到自己很希望能組個家庭,她覺得自己卅二到卅六歲左右結婚生孩子是自己的心願,如果能生出像戲中女兒那樣可愛又懂事就更好了。但問到有跟毛先生報備過床戲嗎?她則說自己連家人都沒講了,怎會跟別人說呢。

《魚狗》將於九月三日全國聯映,台北電影節也將於七月十五日結束,最後場次精選佳片,觀眾要把握最後機會。購票請至總督數位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