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玫瑰》香港首映 郭富城、張震、桂綸鎂等全員到齊
被楊釆妮的認真「捲入」 監製徐克羨慕演員將最佳狀態全給了她
楊釆妮與眾演員們  
楊采妮的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前(15)晚在香港舉行盛大的首映會,監製徐克、張之亮,主演桂綸鎂、郭富城、張震、夏雨、秦海璐以及廖啟智首次全陣容亮相,令現場星光璀璨;今(17)日楊釆妮、郭富城、桂綸鎂、張震四人則移師台灣,繼續為5月23日兩岸三地同步上映的《聖誕玫瑰》展開兩天一夜的宣傳行。
梁詠琪&李心潔&莫文蔚姐妹淘力挺楊釆妮
首次擔任導演一職,楊采妮便邀來三帝兩后(郭富城、張震、夏雨、桂綸鎂、秦海璐)加盟,在前晚(15日)的香港首映中,主演桂綸鎂、郭富城、張震、夏雨、秦海璐以及廖啟智首次全陣容亮相,連忙於新片的監製徐克、張之亮也抽空現身支持楊采妮,令她十分感動。

除了演員大力支持導演外,監製徐克在劇本階段就給予楊釆妮諸多幫助,並讚美她在拍攝電影的每步都走得極穩,一心一意只想將電影拍好,「起初只是為了賺她幾頓飯而以朋友身份幫她修改劇本,直到影片出品方找到我,我才開始正式擔任監製的工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桂綸鎂當街陳情「沉冤待雪」 張震大聲疾呼「還我清白」《聖誕玫瑰》關鍵性侵戲 張震緊張嚴肅、桂綸鎂輕鬆享受

新科金馬影后桂綸鎂蒙受不白之冤,只能當街陳情大喊:「沈冤待雪」2  

新科金馬影后桂綸鎂蒙受不白之冤,只能當街陳情大喊:「沉冤待雪」!

新科金馬影后桂綸鎂蒙受不白之冤,只能當街陳情大喊:「沈冤待雪」!

與大多數新人女導演總是選擇愛情題材不同,楊采妮的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爭議又大膽,講述名醫涉嫌性侵一名殘疾鋼琴女老師,兩造雙方走上法庭展開一場猶如「羅生門」般的對決。而飾演下半身癱瘓鋼琴老師的桂綸鎂,對角色投入且演技逼真,只要片中一有哭戲,全場工作人員就會跟著她默默掉眼淚,連楊釆妮都忍不住大讚:「小鎂拍戲期間將輪椅放在飯店裡,整個人完全進入角色裡,演技收放自如,實在太有感染力,讓大家看了都非常感動!」

桂綸鎂、張震在《聖誕玫瑰》的第一場戲,就是整部電影中最關鍵的「性侵戲」04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玫瑰 正式版海報

中文片名:聖誕玫瑰
英文片名:Christmas Rose
上映日期:2013-05-23
發 行:博偉電影 華映娛樂
類 型:懸疑劇情
片 長:90分鐘
分 級:保護級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挑戰高難度內心戲 郭富城主動「申請」NG

近幾年頻頻挑戰電影各種角色的金馬影帝郭富城,為了以行動力挺麻吉好友,他主動要求演出楊釆妮執導的處女作《聖誕玫瑰》,下周五(17日)他將與楊釆妮連袂展開兩天一夜的訪台宣傳行,除與桂綸鎂、張震「合體」出席記者會、首映會外,18日下午2點於台北SOGO忠孝館1樓舉辦「Happy Toghter with AARON KWOK-與郭富城有約」見面會,並與勵馨基金會合作舉辦電影套票公益義賣活動,幸運者將可獲得郭富城親手送上的玫瑰花。
桂綸鎂飾演的下半身癱瘓殘障鋼琴老師,每次出現都「淚光閃閃」
以「性侵」內容成為話題的《聖誕玫瑰》,有桂綸鎂、秦海璐兩大影后參與演出,更網羅郭富城、夏雨、張震三大影帝級演員同片飆戲,在拍攝過程中,三人都展現新人般的緊張與認真,尤其重點的法庭對峙戲,更是唇槍舌戰、火花四射,連監製徐克都忍不住大讚:「法庭戲精彩程度堪比《寒戰》!」,而其中飾演檢察官的郭富城,更上層樓在片裡挑戰父子親情戲、愛情戲及與受害者之間既憐憫又糾結等多種複雜內心戲,儘管楊釆妮認為他演技精湛到位,但求好心切的郭富城卻一再「NG自己」,頻頻用撒嬌哀求的口吻:「拜託讓我『申請』再演一次,再一次就好啦!」

「真相只有一個!」,是《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台詞,但對《聖誕玫瑰》這部電影來說,真相卻未必只有一個!飾演幫受害者桂綸鎂打官司的檢察官,郭富城坦言角色從一開始就相信桂綸鎂是被侵犯的,誓言要為她討回公道:「我們都堅持認爲自己相信的人是對的,但這件性侵案其實另有謎團,案件必須經過抽絲剝繭,看完整部電影才會知道來龍去脈,究竟何謂真相。」

談及桂綸鎂飾演的下半身癱瘓殘障鋼琴老師,每次出現都「淚光閃閃」,一副柔弱無抵抗力的樣子,就連郭富城都坦言:「當這樣的一個女生出現在你面前,在某種程度上,我想大家都會同意和認定,她被性侵犯是真的吧!」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楊采妮拍攝聖誕玫瑰工作照,與郭富城和大陸演員萬茜

昔日的玉女掌門人楊釆妮,首次執導演筒就挑戰「性侵」的限制級話題,對此楊釆妮坦言,性侵這個題材始終都給人「羅生門」的感覺,為了講清楚、說明白,楊釆妮今(7)日將帶著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訪台兩天一夜,並將參加《小燕有約》及侯佩岑、麻吉大哥Jeff主持的新節目《WOW侯麻吉》,與大家分享自己從演員成為導演的心情及拍片的過程。

在首度執導的《聖誕玫瑰》中,楊采妮通過一件性侵案,講述了一個「被定義」的故事,對於選擇如此富挑戰性且禁忌的題材,楊釆妮表示希望透過性侵的題材與觀眾探討對不同人性的感覺,「因爲事件發生時,通常只有受害者與當事人,他們又常會在事後對媒體或大衆講出不一樣的版本,而聽到這個故事的人,性格又各不相同,對這件事的理解也不同,這就是性侵題材的奧妙之處,而我們以爲的表面上的真相,其實也未必是真相。」
導演楊采妮拍攝聖誕玫瑰工作照,專心執導現場幾乎素顏
對於外界質疑昔日的「玉女掌門人」且性情溫和的楊釆妮,藉過鏡頭要如何述說性侵案件?又如何拍出該有的深度?事實上,透過已公開的90秒預告片中,女主角桂綸鎂陳述:「我害怕,我不敢說…..我不想告了!」,被控告性侵的名醫張震表示:「我看她孤苦無依,只是想保護她。」,以及飾演律師的郭富城在法庭上大聲質問張震:「你是不是將手指插入她的陰道中!」,都能在在看出這是一部很猛、很刺激、很禁忌的電影。

楊釆妮本人對於當年被媒體視為周慧敏接班人,及被封為「玉女掌門人」都有話要說,並直言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履歷」都不是真的!她笑說:「剛出道時我真的比較喜歡笑,再加上又去燙了頭髮,樣子看起來就是『玉女』,但其實我念書時是玩標槍和打羽毛球的運動員,所以後來看到周慧敏時,就覺得她才真的是很斯文、很需要被保護的,我完全不是這樣的女生,『玉女』這個稱呼根本不應該放在我身上啊!」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兵正傳票根抽大獎  
想要飛到新加坡,吃美食看環球影城、魚尾獅!?
或坐麗星郵輪到日本石垣島來場三天兩夜的浪漫之旅?
現在只要看《新兵正傳》就有機會得到新加坡來回機票,
或是麗星郵輪石島三天兩夜之旅喔!
 
[活動步驟]
Step 1.收集2張看完《新兵正傳》之戲院電影票券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孫紅雷片中因臥底毒窟,與毒犯一同肛門夾毒,這場體內排毒戲差點真拉屎!  

大陸演員孫紅雷逾四年不接最愛的警匪片,就是為了苦等香港導演杜琪峰的《毒戰》,沒想到在片中飾演警察的他,不但得真實演出毒癮發作後的痛苦模樣,一場如廁將體內毒品排出的戲,讓孫紅雷尷尬坦言:「演得太入戲,差點真的想拉屎呢!」

 

  以硬漢形象走紅的孫紅雷,堪稱目前大陸最具代表性且最受歡迎的演技派之一,但為了等待與心儀的杜琪峰導演合作的機會,硬是忍了四年多不接拍最喜愛的警匪片,好不容易等到《毒戰》中的緝毒警察角色,沒想到還得應劇情安排演出臥底,吸食白粉、將如鴿蛋大小毒品硬塞肛門、在眾人面前如廁等「高難度」戲碼一樣也不少。

 

 即使被「偶像」杜琪峰惡整,但孫紅雷還是滿足大呼:「這部電影很妖,以前沒有這種風格題材的作品,很有杜琪峰新的風格!」事實上,杜琪峰以寫實、暴力的「杜式美學」聞名國際,過往作品中曾出現手指炸斷、電鑽穿手心、活人燒焦、電梯扯斷身體等驚心動魄的鏡頭,這回《毒戰》有被槍彈炸成馬蜂窩、製毒工廠爆炸血肉模糊等場面外,更變本加厲送上毒販利用肛門夾毒、被灌腸取毒、表情痛苦如廁解出包裝成蛋型海洛因等逼真殘酷情節,讓觀眾直接挑戰視覺帶來坐立難安的震撼感。

 孫紅雷為了杜琪_忍了四年不接最愛的警匪片,《毒戰》卻被杜導惡整也甘之如飴

 為深入虎穴取得證據抓毒販,孫紅雷不得不親自上陣參與以人體運毒。在開拍前,瞭解不少真實案件,發現毒販就是利用在肛門裡硬塞以保險套裹裝如鴿蛋般大的海洛因運毒,但常有「屁眼」負荷過大嚴重「開花」鮮血直流,或發生因球破裂而昏倒休克、七孔出血暴斃等情況,讓他心驚膽跳直言:「雖然我不需要真的把毒品藏在肛門裡,不過要當著眾人面前如廁,倒是有點尷尬,演到差點真的想拉屎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震與金馬影后秦海璐首次合作演夫妻,秦海璐虧張震有禽獸氣質02  

由徐克、張之亮監製,楊采妮初次執導的年度話題電影《聖誕玫瑰》中,飾演被控性侵桂綸鎂的名醫張震,因為扮相實在太有「禽獸氣質」連飾演他妻子的金馬影后秦海璐都一口咬定,他一定對桂綸鎂做過什麼,讓張震大呼冤枉

張震與金馬影后秦海璐首次合作演夫妻,秦海璐虧張震有禽獸氣質

在《聖誕玫瑰》中,張震飾演的醫生給桂綸鎂飾演的殘障鋼琴師做體檢後就被以性侵罪名告上法庭。從電影預告中可以看,身穿醫師長袍的張震眼神閃爍難測,配上一副黑框眼鏡,竟有「禽獸醫生」的氣質!詮釋起這個角色更有說服力。對此張震解釋,這個造型並非刻意設計,「因為我有點近視,平常都戴眼鏡,像這個角色,很多人會覺得他如果戴個眼鏡會更可怕。而且我也覺得應該戴著眼鏡來,這樣可以跟觀眾保持一點距離,讓大家更難分辨真。」

《聖誕玫瑰》中,秦海璐飾演的妻子因為丈夫被控性侵犯而飽受煎熬,一邊忙著為丈夫找律師和出庭作證,一方面在回到家後又不知該如何面對丈夫和孩子。秦海璐表示,她在看到張震的造型之後,很快就入戲了,馬上陷入角色糾結的情緒當中,因為她覺得戴著眼鏡不苟言笑的張震,實在太有「禽獸氣質」了

金馬影後秦海璐《聖誕玫瑰》中演出禽獸醫生張震妻子

金馬影后秦海璐2001年曾以電影《榴槤飄飄》一舉拿下當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女主角,同屆入圍的準影后包括梅豔芳、張艾嘉和舒淇,而當年的她僅是中央戲劇學院應屆畢業生!從此知名度大開,實力派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新片《聖誕玫瑰》受導演楊采妮之邀飾演張震妻子,秦海璐透露張震片中給人「禽獸醫生」形象太過鮮明,讓身為妻子的她真實感受到委屈,戲外還特別去向導演求證張震是否真的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讓張震聽了哭笑不得。

金馬影後秦海璐《聖誕玫瑰》中演出禽獸醫生張震的妻子02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