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喜劇《山的那一邊》 拍戲前先爬山1小時 演員體力大考驗

4人各懷心事闖入台灣山林 經歷48小時瘋狂又爆笑的旅程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森竣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為了電影,演員4人與工作人員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做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將這場在深山中發生的瘋狂又荒謬的喜劇,爆笑再加碼,小薰說:「幾乎每次拍攝都要先爬1小時的山路,真的是體力大考驗。」

DSCN6105.jpg

《山的那一邊》是王道南的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長片,他是資深的演員、導演及表演指導,演出作品無數,也曾經執導過多部電視作品。他想在《山的那一邊》中呈現一種獨特的幽默感,他表示幽默不只是一種語言,也可以是一種處世的態度,他說:「幽默是一種內心深處的大笑。人的生活,苦處與困境很多。藉由幽默與笑聲,通常能找到一個出口。在一個旅程裡,看到4個不同個性的人,在荒謬的情境裡,展現人性的可愛與無助。」

DSCN6088.jpg

《山的那一邊》故事描述充滿正義感的巡山員心嵐(小薰飾)對日復一日穩定平淡的工作,感到有志難伸的無力,想和男友阿德(蘇達飾)分手,離開此地。但要談分手前,阿德動之以情,說服心嵐與他的獵人好友都瑪斯(撒基努飾)一起上山,尋回之前為了避開盜木山老鼠而偷偷藏起來的珍貴檜木。3人在山上意外遇到想上吊的表演藝術家派大星(森竣飾),為了阻止他自殺,只好硬拖著他一起走,還順路救了剛出生的小鹿。當4人好不容易爬到了藏檜木的地方,眼前的景象先是讓阿德傻眼,而心嵐也突然表示身為巡山員,想要奉公執法,非要取締阿德的盜木行為不可,而暗中跟著他們的山老鼠也現身搶檜木,眾人在山上僵持不下,這場旅程要如何順利落幕呢?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正式預告呈現相愛七年的愛情難題

金馬奇幻影展閉幕放映10分鐘700張票完售 影迷高呼超期待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春嬌救志明》在情人節放出勾起粉絲回憶的前導預告後,公佈正式預告,直接呈現相愛7年的春嬌與志明在情路上沒有永遠的幸福美滿,愛情路上永遠有難題出現,這回不但有性感女孩出現,春嬌愛玩的老爸秦沛也來鬧場,更引發粉絲期待,在金馬奇幻影展開賣後10分鐘700張票搶購一空。

秦沛(前排右)戲中娶嫩妻.jpg

《春嬌救志明》在情人節公佈的前導預告充滿回憶及搞笑的激情,而正式預告中,導演彭浩翔直接揭露了春嬌與志明在相戀7年後,雖然平日兩人都極為有默契又合拍,平日打打鬧鬧甜蜜又爆笑,就像第2集中春嬌曾暗示志明自己的前男友是鄭伊健,而這回則是和志明聊到了外星人,難怪導演彭浩翔會笑說:「這部片入選金馬奇幻影展真的是應該的。」

《春嬌救志明》正式預告 呈現相愛七年的愛情難題.jpg

但兩人的相處上仍不時有問題上演。這集的預告中,可見到加入了青春性感的蔣夢婕,她突然住到春嬌與志明同居的家中,有如「邪花入宅」,而春嬌貪玩花心的爸爸秦沛也因再娶嫩妻出現在她面前,讓春嬌備受衝擊。就如預告中說的:「如果看不見未來,還有什麼可期待。」兩人感情在第3集中再生波瀾。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我和殭屍女友有個約會!

林明禎化身可愛女殭屍會滿場粉絲 分享拍戲過程出考題與眾人同樂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全民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昨天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我和殭屍女友有個約會!】映前活動,現場邀請到片中最甜美女殭屍林明禎出席,影廳內擠滿了她的粉絲們,為了女神首部演出的電影《救殭清道夫》到場支持,一起答題同樂,氣氛非常歡樂。

林明禎化身史上甜美女殭屍.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溫馨喜劇電影《一切都好》 皇帝專業戶張國立演出溫情老爸

探親之旅笑料百出只為找回家庭 戲裡戲外都想多陪小孩

 

溫馨喜劇電影《一切都好》,改編自1990年義大利電影《天倫之路》,由《鋼的琴》導演張猛執導,打造東方版家庭喜劇,卡司眾星雲集,由乾隆皇帝張國立主演,他帶領微博女王姚晨、陽光暖男竇驍,及跑男陳赫,一同逗趣溫馨演出。電影講述一位為了找回「家庭」且心繫兒女的父親,動身前往各地探望他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孩子」們,一腳踏上讓子女們人仰馬翻的探親之旅,笑中帶淚的故事,溫暖動人。

陳赫.jpg

以《宰相劉羅鍋》、《康熙微服私訪記》等夯劇知名度大開,被譽為「皇上專業戶」的男星張國立,在本片演出跟4個兒女感情疏離的父親一角,4個孩子分別由姚晨、竇驍、陳赫、葉一云飾演,他們各自漂泊在杭州、上海、天津、澳門四個城市,在這樣快速發展的時代,年輕人在外打拼,並沒 有想像中的光鮮,每個人在職場上都如履薄冰戰戰兢兢,被感情、婚姻、夢想、事業問題困惑。張國立說:「但他們仍然不想回到老家,面對各種擔心與『催』,只能跟父母說著『一切都好』的善意謊言。」他認為在表達親子情感的同時,也藉四個孩子之口,道出了當下年輕人的真心話。

張國立飾演父親老管.jpg

張國立也表示,另一方面電影也從爸爸的視角出發,告訴大家,其實這些父母都知道,只是他們不願意說出來。「他們四個孩子都騙我『一切都好』,只有我的小外孫跟我說真心話,連戀愛了,都會第一時間告訴我。」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上映前 前二集經典作品重新上映

導演彭浩翔喜歡五月天歌曲「志明與春嬌」 才引發拍攝此系列電影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而且電影名稱更與台灣天團五月天息息相關,在第3集上映前,特別安排在光點華山電影館上映前2集作品,讓粉絲們再次重新感受「春嬌志明」系列的強大魅力。

彭浩翔導演說與楊千嬅、余文樂合作已是老夫老妻狀態2.jpg

「春嬌志明」系列充滿真實感的愛情故事,更不忘加入惡搞及浪漫氣氛,成為華人經典愛情電影,更是導演彭浩翔及演員余文樂和楊千嬅的代表作品,電影在香港大受歡迎,第三集《春嬌救志明》獲選為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作品及金馬奇幻影展閉幕作品,在香港電影節放映兩場,5分鐘全數賣光,讓彭浩翔及男女主角都非常開心,「沒想到反應會如此熱烈!」電影在香港如此受到歡迎,其實電影片名與台灣有著不解之緣。

彭浩翔導演說與楊千嬅、余文樂合作已是老夫老妻狀態1.jpg

「志明與春嬌」這5個字在台灣有著高知名度,不但是主持巨星張菲高收視節目《歡樂一百點》中最受歡迎的綜藝單元,也是天團五月天的知名歌曲,可說是台灣觀眾及粉絲的集體回憶。而導演彭浩翔表示曾經來過台灣唸書,那時候很愛聽台灣歌曲,尤其喜歡五月天演唱的《志明與春嬌》,雖然是台語歌,但他聽來極有共鳴,因為喜歡這首歌,才有了這部電影,他表示這兩個名字在香港並非菜市場名,他想以此為片名時,在香港上映前曾遭到各方反對,但他仍堅持想法,第1集票房及口碑雙贏,現在更發展成為引發共鳴的三部曲。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捉殭高手錢小豪駕到首映會

睽違4年來台大談捉殭經歷 動作打戲親自上陣寶刀未老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救殭清道夫》今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捉殭高手錢小豪駕到」首映會,邀請到香港資深影星錢小豪來台宣傳,大談他的捉殭經驗。

錢小豪與小殭屍們合照.JPG

首映會一開始安排了5位小殭屍與主持人扮演的殭屍魔王,在《鬼新娘》配樂襯托之下,上台大鬧東區影城,殭屍清道夫出現收服小殭屍們,卻力抗殭屍魔王失敗只好求助師父錢小豪,師父立刻拿著捉殭掃帚現身,成功制服了殭屍魔王,呼應了錢小豪在《救殭清道夫》中扮演的角色。

錢小豪與紅心字會理事長蕭玫玲2.JPG

《救殭清道夫》劇情顛覆了眾人的想像,平凡的清道夫們一到晚上竟都化身成殭屍獵人,還各個身懷絕技,錢小豪在裡面演出捉殭特別組織-VCD的隊長,帶領大家對抗邪惡勢力,恐怖中帶點kuso的劇情與組合新鮮有趣,在日前媒體試片會後也獲得不少好評。

錢小豪1.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吃苦化鬼妝泡髒水樣樣來 與香港小生蔡瀚億大談人殭戀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救殭清道夫》昨天正式對媒體進行試片,映後掌聲不斷,獲得一致好評,直說是近幾年來最有特色的港產殭屍片,而在片中演出可愛女殭屍的甜心隊長林明禎,特地穿著戲中飄逸的白色長裙,戴上烏黑長髮與戲中殭屍小虎牙來到現場,與媒體分享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心情,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IMG_5774.jpg

首次演出電影就扮演女殭屍的林明禎,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她在電影《救殭清道夫》中演出的女殭屍小夏,意外與香港小生蔡瀚億飾演的男主角張春天接觸,從雙方相處中進而慢慢恢復人性。林明禎表示片中的恐怖特效鬼妝每次上妝就要長達將近5小時,卸妝又要花上4、5個小時,雖然辛苦但覺得非常有新鮮感。其實林明禎本身很膽小,她表示拍戲時曾被自己過度逼真的殭屍妝嚇到,「希望下次不用再做殭屍,我想當個會打殭屍的女打仔,不要再被攻擊了。」

林明禎演出可愛女殭屍 1.JPG

導演對於為何找林明禎來演殭屍表示,因為林明禎散發一股靈性,且有單純的特質。香港從李心潔、林嘉欣後已經很久沒有鬼后接班人了,相信她有機會成為新一代鬼后!林明禎還笑說,「剛開始聽到要找我演殭屍時,我還大嘆我長得有這麼恐怖嗎?最後聽完導演的敘述,加上畢竟殭屍不是想演就能演到的角色,才答應挑戰看看。」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OMG!殭屍出沒西門町!

人氣網紅團體Wacky Boyskuso殭屍帶動跳 與民眾粉絲嗨玩殭屍拳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今天在西門町六號廣場舉辦【OMG!殭屍出沒西門町!】街頭活動,現場邀請到人氣網紅團體WackyBoys出席,他們發揮平時擅長的kuso精神,認真裝扮演殭屍,更示範殭屍跳跳,帶領現場民眾及粉絲們玩殭屍拳同樂,現場氣氛又嗨又緊張,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或加入戰局搶電影票,就連網路人氣直播主們也被吸引,到場直播也共襄盛舉。

1D3_7812.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