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中港台都大開紅盤
香港票房大賣破億 台灣衝破千萬台幣 
導演彭浩翔大放送 公開扮王馨平畫面 噁唱玉女金曲「別問我是誰」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春嬌救志明》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賣破2500萬港幣票房(約1億台幣),台灣票房也突破1200萬台幣。

彭浩翔導演衝出鏡頭外 邀請王馨平一同演出 笑翻全場(畫面截自網路).jpg

《春嬌救志明》兩岸三地票房都開紅盤,在香港更是銳不可擋,即便在好萊塢大片夾擊下,上映兩周開出突破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的佳績,突破5年前第二集的成績,讓導演彭浩翔特別回饋粉絲,把當年他為了慶祝《春嬌與志明》創下2500萬港幣票房而自己演出的「別問我是誰」MV在網路上公開。

彭浩翔導演反串王馨平MV造型 神似台灣主持人蔡康永 1 (畫面截自網路).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怖血腥電影《失眠》 華語影壇最血腥《人肉叉燒包》組合再度聯手

變態影帝黃秋生再創恐怖顛峰 生剖猛割 超重口味 挑戰尺度極限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這回以平日人類最需要的睡眠為題材,再加上人性的道德良知,直探最深層恐懼,生剖猛割,肚破腸流,超級重口味,挑戰電檢尺度。

《失眠》正式海報.jpg

《失眠》在前導預告中,黃秋生磨著刀失神般唱著「月光光,照地堂...」已經引發恐怖片粉絲的高度討論,在香港電影節及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的放映都獲得好評,台灣知名導演九把刀在臉書上說在遠東電影節看完《失眠》後,帶著許多問題邱禮濤與討論了許久,他在臉書上寫「失眠很好看,....劇中血腥的部份是真的很血腥...,可是劇中關於邪念的描述很到味,完全有嚇到我。」

變態影帝黃秋生 在電影《失眠》再創恐怖顛峰.jpg

電影中描述巨大惡念引發的報應配上極致血腥的畫面,集懸疑恐怖大成,片中撕人皮,鋸頭骨,取人腦、斬頭顱,導演邱禮濤拍來都毫不手軟,黃秋生影帝級的演出,讓恐怖更加倍。黃秋生演技實力堅強,戲路寬廣,無論是膽小之徒、嗜血狂徒、甚至一代宗師都能詮釋得入木三分,而他在1993年演出邱禮濤執導的《人肉叉燒包》,將當時發生在澳門的真實奇案改編為瘋狂又血腥的作品,黃秋生以搞笑又真實的方式詮釋癲狂兇手,讓人不寒而慄,角色深入人心,他也以此片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獲得「變態影帝」的封號,電影在港台都大賣,更引發一連串奇案片的風潮。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 金鐘視帝藍正龍突破形象 首度放膽演出最壞惡人

雨夜裡對林依晨施暴動粗 拍攝時壓力倍增 兩大帝后交手火花四射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藍正龍更演出壞到骨子裡的大壞蛋,永遠都帶著冷笑,痛下毒手。他表示要對林依晨施暴,壓力極大,但兩大帝后交手也火花四射,藍正龍也對林依晨的表現大表佩服,「她真的是太用功了,是很棒的演員。」

藍正龍突破演出神秘兇手 演技大考驗.jpg

藍正龍以往多以正派主角形象演出,但在《神秘家族》中有180度大轉變,竟演出冷血惡魔,不但在雨夜的蘆葦田中強暴林依晨,更出手狠毒的殺害她的家人。他從影以來從沒有正式演出過反派角色,在接到《神秘家族》的劇本時,便對劇本中的強暴犯角色很有興趣,他表示以往偶像、情聖已經演過很多次了,想挑戰完全不一樣的角色,所以他和導演相談甚歡,立刻談定合作演出。

藍正龍面對要演出對女生動粗戲碼 覺得壓力備增 (1).jpg

所以藍正龍在拍攝《神秘家族》時,和林依晨一樣是新婚不久,但他演來也毫無包袱,在片中帶著奇異的笑臉追逐林依晨,更對她又摔又打,場面極為震撼。兩人雖然在台灣同時期出道,但竟完全沒有碰過面,而他一到劇組報到便是拍攝強暴重頭戲,所以兩人生平第一次見面就要演出如此激烈場面,他表示幸好和林依晨完全不認識,演來才比較不尷尬,可以放膽演出。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香港首日大開紅盤

一天狂捲680萬台幣 楊千嬅與邵音音突擊謝票 全場驚喜轟動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電影口碑爆棚,在香港上映首日衝出680萬台幣的超高票房,電影中的笑點淚點都讓觀眾拍案叫絕,還有延續3集的經典細節,從開場的恐怖短片到傳愛的浪漫密碼,千萬不要錯過。

《春嬌救志明》劇組合照.jpg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在香港都創下好成績及好口碑,第1集《志明與春嬌》賣了700多萬港幣(約2800萬台幣),第2集《春嬌與志明》爆升到2500多萬港幣(約1億台幣),第3集累積超高期待,在香港上映第一天票房就大開紅盤,大賣170萬港幣(約680萬台幣)幾乎場場爆滿,春嬌楊千嬅更帶著電影中的媽媽邵音音一同前往戲院,突擊謝票,所到場次都造成轟動,觀眾還拿著電影中重要的密碼標語拍大合照,全場笑成一團。

楊千嬅與邵音音 戲中母女檔 一同至戲院突擊謝票2.jpg

而楊千嬅與余文樂更為電影賣力宣傳,之前在大陸的綜藝節目上大唱五月天的抒情名曲《突然好想你》,久沒開唱的余文樂還笑說要歌手出身的楊千嬅假裝不會唱,好顯得他比較厲害,完就就是電影角色張志明的白爛搞笑上身,讓楊千嬅笑回:「我儘量裝我不會。」但余文樂一開口,就立刻引得滿堂彩。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尋找台灣「志明」活動

廣邀各方「志明」們進戲院 見證春嬌志明CP經典愛情續集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志明春嬌」與台灣淵源頗深也有著高知名度,不但是主持巨星張菲高收視節目《歡樂一百點》中最受歡迎的綜藝單元,也是天團五月天的知名歌曲,可說是台灣觀眾及粉絲的集體回憶,這次更有幸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春嬌救志明》。因此電影公司希望在網路上號召,尋找名字或音同「志明」的影迷們,參加活動一起來戲院裡見證戲中「志明」和春嬌的愛情發展。

楊千嬅與邵音音 戲中母女檔 一同至戲院突擊謝票1.jpg

從首集《志明與春嬌》開始,導演彭浩翔已多次說明他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一直也覺得《志明與春嬌》這首歌是能夠拍成一個故事的,因此造就了他這部電影的靈感,也成就了這段長達八年的刻骨銘心愛情故事。他更說2009年的時候爭取了好久,終於把第一部的名字重新改回《志明與春嬌》,因為他太喜歡這首歌,用這個片名,也可以算是對聽這首歌那些日子的一種懷念。因此這次《春嬌救志明》春嬌志明限定特映場,就要號召無論是名字一模一樣,或唸起來發音相同的「志明」們,來電影院看《春嬌救志明》。如果你身邊有叫「志明」的朋友,或是自己就是「志明」的朋友們,歡迎好康道相報,即刻踴躍報名,組成一個志明團來看電影!

《春嬌救志明》尋找志明特映場,活動詳情請見:https://goo.gl/Om8EQp

《春嬌救志明》將於4月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 惠英紅 林依晨兩大影后交手演母女

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再展演技 直呼角色演來太煎熬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也有影帝后級的姜武、惠英紅實力加盟,令人十分期待。新科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在片中演出外表柔弱,但為了保護小孩不惜一切的母親,演來層次分明,再展影后級演技。

惠英紅演出外表柔弱 但為保護小孩不惜一切的母親2.jpg

曾以女打仔形象紅透半邊天的惠英紅,近年積極轉形成為演技派演員,今年更以《幸運是我》的失智症角色第3度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后榮銜,演技有目共睹,而在新作《神秘家族》中,金鐘影后林依晨演出她的女兒,兩大影后交手,出色動人的演技詮釋母女情深,兩人的關係更是電影中的重要關鍵,讓觀眾感動落淚。

惠英紅演出外表柔弱 但為保護小孩不惜一切的母親1.jpg

惠英紅也特別撰文《千萬不要小看母愛的力量》來談論她在《神秘家族》中的表現及母親的愛,她說:「《神秘家族》對我來說其實是蠻特別的一部作品,因為我在裡面有很多新鮮大膽的嘗試。」她覺得:「我之前拍過很多偏動作類型的影片,但這一次我扮演的是林依晨的媽媽,一個外表看起來柔弱但內心卻無比堅強的角色,其實現實中很多女性都是這樣的。雖然看上去只是很溫柔賢慧地照顧一家人的生活起居,但在危險面前,第一個衝上去保護孩子和家人的就是母親,這一點很偉大,我相信每個媽媽都體會得到。就像我之前說的,千萬不要小看一個母親為了保護家人能做多瘋狂的事。」

惠英紅直呼角色演來好煎熬.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笑喜劇電影《港囧》 徐崢再執導筒 自導自演大鬧香港

動作戲多自稱「胖版成龍」 晉升億萬導演坦言更享受當演員

 

爆笑喜劇電影《港囧》由《人在冏途》、《泰囧》男主角徐崢再執導筒,集編、導、演、製於一身,卡司更邀集了影后趙薇、跑男包貝爾、超模杜鵑,講述一場美妙的香港約會之旅,竟演變成一場驚心動魄、冏事不斷的歷險與逃亡。徐崢再度自導自演,因本片動作戲多,他笑稱自己是「胖版成龍」, 也坦言比起當導演,自己更享受當演員的感覺。

徐崢 包貝爾2.jpg

2010年首集《人在囧途》以小成本黑馬之姿,創下大陸總票房5000萬(約台幣2.25億)的驚人成績,續集《泰囧》更達12.6億(約56億台幣),曾一度成為大陸電影票房史上收入最高的華語片,最新一集《港囧》更是大破16億人民幣(約台幣72億),叫好也叫座,今年也幸運在台灣抽中陸片配額,讓台灣影迷們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上欣賞這部好評不斷的喜劇。

徐崢 趙薇.jpg

電影《港囧》和《泰囧》均由徐崢執導,兩部電影票房都超過10億人民幣(約50億台幣),他也因此晉升為華語影壇唯一一位「雙十億導演」,對此他謙虛表示:「主要是市場膨脹,是市場好,不是因為我自己,不是我也會有別的導演擔當這個角色,我是幸運而己。」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詩電影《狼圖騰》 馮紹峰苦心融入草原生活

天天騎馬練馬術 拋開紳士偶包 草原隨地就躺好自在

 

史詩鉅片《狼圖騰》改編自轟動文壇的同名小說,由法國金獎名導尚賈克阿諾執導,由《蘭陵王》馮紹峰和《破風》竇驍在蒙古草原經歷近8個月的拍攝,為了演活在草原生活的知青,更苦練騎馬術,希望可以做到人馬合一,一有空就跳上馬背奔馳。

史詩鉅片《狼圖騰》 在蒙古草原歷時8個月拍攝.JPG

《狼圖騰》是大陸作家姜戎將自己11年在草原上的知青生活,傾半生心血著成的一部有關人與自然、人與動物的環保主題長篇小說,已被翻譯成30多種文字,在世界上受到70多個國家為讀者歡迎。導演尚賈克阿諾一看到這本小說,立刻興起拍攝的念頭,「這部戲裡面關於人和自然關係的探討,觸動到我,而這部戲其實也是通過狼瞭解人。」

馮紹峰拋開偶包 融入草原生活.JPG

馮紹峰一到蒙古,還來不及看到壯麗美景,就已經展開馬術課程,雖然以前拍戲也有騎馬經驗,出發前也上過馬術課,但到了現場,要換騎身型完全不同的蒙古馬,還是讓他繃緊神經,他表示北京練習的是專業馬,而現在是從小在草原奔跑野放的馬,馬鞍更是換成又小又窄的款式,「其實內蒙的騎師的姿勢與我們常見的那種騎馬姿勢有很大差異,他們很少讓自己直立在馬上,大部分時間都是歪坐,看上去只有大腿在和馬鞍接觸。他們一會兒靠左一會兒靠右的歪坐在飛奔的馬上,一手拽韁,一手揮舞著馬鞭,配上一望無際的草原和藍天,瀟灑的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想這樣的騎術絕不是一兩天就能掌握的,還需要我更加刻苦的訓練才是。」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