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座談會 林依晨:這是從影以來最扎人的角色

笑稱陳曉是最帥的弟弟 大讚影后惠英紅敬業過人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也有影帝后級的姜武、惠英紅實力加盟,令人十分期待。電影預告一出,立刻被網友封為「史上線索最多,但劇情最難猜的預告」,而林依晨在大陸出席一場電影座談會,特別為劇情揭密,也說:「這是我從影16年來最扎心的一個角色。」

林依晨談性侵話題沉思.jpg

《神秘家族》電影預告一公佈,除了吸引大批影迷轉發,更有影迷直呼劇情超難猜測,而林依晨在出席一場電影座談會時,便特別以「揭秘真相」為主題。許多粉絲都天馬行空猜測,覺得電影中的爸爸、媽媽、弟弟甚到是林依晨本人都推論為是「真正的兇手」。林依晨也展現高IQ及高EQ 一一回應,她說:「這是一部大家至少要看三遍的電影,要先看故事,再看線索,最後看內涵,才能真正看懂這部電影。」

林依晨 (6).jpg

林依晨在座談會上透露與陳曉第一次合作演姊弟,讓她驚呼:「我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弟弟啊!」也對他的演技讚賞有佳,有一幕陳曉遭惡人施暴,被拖進又髒又臭的湖水中,目擊的林依晨一路哭喊,追著救他,兩人在水中泡了兩天兩夜,即便是遭到湖水的惡臭攻擊,林依晨讚美陳曉的演技絲毫不減,「他窒息的聲音令我太難忘。」而與新科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對戲也讓她難忘,「紅姊拍戲讓眼角受了傷,但她只是縫了幾針就繼續回來開工,敬業精神可嘉。」

陳曉和林依晨戲中飾演姊弟 關係緊張.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台灣天團五月天創作電影同名主題曲

MV發布一晚港台逾100萬人次瀏覽 彭浩翔首度與五月天合作感興奮 唱出志明春嬌八年情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這次更有幸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春嬌救志明》。五月天主唱阿信為這次的電影主題,將18年前於1999年發行的《志明與春嬌》這首台語歌曲,重新請來他非常欣賞的香港著名填詞人黃偉文填上2017年版的國語版歌詞。

歡迎各方「志明」參加活動.jpg
一首耳熟能詳的旋律,配上全新歌詞,記載著電影中志明春嬌這對男女的一段八年感情,同時為這三部曲劃上完美句號。
前幾日搭上3集畫面的台語版《志明與春嬌》宣傳曲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熱情影迷轉發,討論度再衝高,而昨天電影主題曲在網路上一曝光立刻引來極大迴響,MV才發布一晚,港台已經有超過100萬人次瀏覽。可見大家對於五月天與志明春嬌終於合作這件事感到非常欣喜。

《春嬌救志明》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jpg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五月天台語版金曲「志明與春嬌」與系列電影超合拍

影片出現志明與春嬌愛情經典畫面 引發影迷熱情轉發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之前公佈電影邀請五月天主唱電影主題曲,引起極大矚目,在國語版公佈之前,電影公司先安排之前台語版的「志明與春嬌」配上延續3集的愛情故事畫面,有甜蜜也有心酸,讓粉絲直呼非常期待正式公佈的主題曲。

志明與春嬌 是經典銀幕CP.jpg

「志明春嬌」系列電影,故事充滿愛情的真實面貌也不失幽默,電影的起源,是來自五月天的名曲「志明與春嬌」,因為導演彭浩翔曾經來過台灣唸書,那時候很愛聽台灣歌曲,尤其喜歡五月天演唱的《志明與春嬌》,雖然是台語歌,但他聽來極有共鳴,因為喜歡這首歌,才有了這部電影,他表示這兩個名字在香港並非菜市場名,他想以此為片名時,在香港上映前曾遭到各方反對,但他仍堅持想法,第1集票房及口碑雙贏,現在更發展成為引發共鳴的三部曲。

春嬌救志明_馬桶版(余文樂).jpg

但直到第三集《春嬌救志明》終於與五月天展開正式合作,邀請五月天主唱電影主題曲,消息一出,立刻引爆話題,歌迷及影迷都瘋狂討論。而在主題曲公佈前,電影公司特別先以讓導演感動的原曲台語版的「志明與春嬌」搭上三集畫面,從志明與春嬌第1集的相識到相戀,第2集的分手又復合,到第3集的感情問題大爆發,更有兩人愛情的金句,既甜蜜又帶著微微酸楚,與歌曲十分搭配,一在網路上發佈,立刻讓影迷們熱情轉發,討論度再衝高,許多影迷都希望正式國語版主題曲趕快公佈,直呼超期待!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台灣成為感情重要轉折地

台北101大樓與摩天輪都浪漫入鏡 余文樂及楊千嬅被地震嚇飛魂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這次電影也特別到台灣取景,台灣的一場地震成為志明與春嬌兩人感情重要的轉捩點,再加上五月天主唱主題曲還有台灣潛力小生李程彬客串,讓電影有著不少台灣風情。

志明春嬌這集感情仍然有許多波折.jpg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第一集完全在香港拍攝,第二集描述兩人到北京發展,而到北京取景,第三集則是男女主角來到台灣度假,所以劇組大批人馬來到台灣取景,導演彭浩翔曾在台灣唸書,對台灣非常熟悉,他笑稱想念台灣美食,所以特別安排到台灣拍攝。劇組還特別花心思,讓台灣不少風景都有趣的入鏡。

《春嬌救志明》到台灣取景(網路截圖).jpg

片中,春嬌對台灣行程非常期待,特別發揮巧思,自製了一本台灣旅遊立體手冊,書中有許多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地熱谷等地標,做得極為精美,讓志明翻得愛不釋手,更直接翻到101大樓那頁放在敏感部份,看到大樓模型挺立在余文樂的重要部份,「笑」果十足。楊千嬅與余文樂3集演出下來默契極佳,演來絲毫不覺得害羞,還不停大開玩笑,讓彭浩翔笑說:「他們兩個這場戲玩得很過癮啊!」楊千嬅也大方的說:「經過前二集的特訓,我早已練就百毒不侵啦!」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請來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主題曲

導演彭浩翔首度與五月天合作直呼興奮 唱出志明春嬌八年情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這集更榮幸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春嬌救志明》演唱電影主題曲。實際上「志明春嬌」系列電影與五月天淵源已久,導演彭浩翔透露自己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在1999年發行的歌曲《志明與春嬌》,也正是18年前的這首歌給了他靈感,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銘心刻骨的愛情故事。今年彭浩翔更將攜手五月天,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消息一出便立刻引起了影迷、樂迷們的廣泛關注。

《春嬌救志明》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jpg

從第一集《志明與春嬌》開始,導演彭浩翔透露過很多次,他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而且曾經來過台灣唸書,那時候很愛聽台灣歌曲,尤其喜歡五月天演唱的《志明與春嬌》,雖然是台語歌,但他聽來極有共鳴,也一直覺得《志明與春嬌》這首歌是能夠拍成一個故事的,因此成了他這部電影的靈感,更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的動人愛情故事。前兩部片也想合作但始終沒有機會,這次導演彭浩翔終於盼到與五月天首次合作,令導演開心不已,直呼好興奮。

影迷及歌迷相當期待 五月天透過音樂演繹這份屬於所有人的愛情.jpg

彭浩翔導演自己也表示總算在電影中彌補了自己8年前的缺憾,他說:「當年正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給了我創作的靈感。我還記得2009年的時候爭取了好久,終於把第一部的名字重新改回《志明與春嬌》,我很喜歡五月天這首歌,用這個片名,也可以算是對我聽這首歌那些日子的一種懷念。可惜因為種種原因,第一部電影裡沒有五月天的音樂,真的可惜。今年我等到了他們,五月天將為《春嬌救志明》唱主題曲,我自己每每想到都覺得興奮。」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請來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主題曲

導演彭浩翔首度與五月天合作直呼興奮 唱出志明春嬌八年情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這集更榮幸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春嬌救志明》演唱電影主題曲。實際上「志明春嬌」系列電影與五月天淵源已久,導演彭浩翔透露自己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在1999年發行的歌曲《志明與春嬌》,也正是18年前的這首歌給了他靈感,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銘心刻骨的愛情故事。今年彭浩翔更將攜手五月天,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消息一出便立刻引起了影迷、樂迷們的廣泛關注

《春嬌救志明》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jpg

第一集《志明與春嬌》開始,導演彭浩翔透露過很多次,他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而且曾經來過台灣唸書,那時候很愛聽台灣歌曲,尤其喜歡五月天演唱的《志明與春嬌》,雖然是台語歌,但他聽來極有共鳴,也一直覺得《志明與春嬌》這首歌是能夠拍成一個故事的,因此成了他這部電影的靈感,更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的動人愛情故事。前兩部片也想合作但始終沒有機會,這次導演彭浩翔終於盼到與五月天首次合作,令導演開心不已,直呼好興奮。

「志明春嬌」系列電影與五月天淵源已久.jpg

彭浩翔導演自己也表示總算在電影中彌補了自己8年前的缺憾,他說:「當年正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給了我創作的靈感。我還記得2009年的時候爭取了好久,終於把第一部的名字重新改回《志明與春嬌》,我很喜歡五月天這首歌,用這個片名,也可以算是對我聽這首歌那些日子的一種懷念。可惜因為種種原因,第一部電影裡沒有五月天的音樂,真的可惜。今年我等到了他們,五月天將為《春嬌救志明》唱主題曲,我自己每每想到都覺得興奮。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力邀實力派演員秦沛 蔣夢婕助陣

更廣邀世界各地粉絲到電影中扮路人甲 成為大家共同回憶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電影中許多延續慣例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像是每集都有出人意外的演員見證志明與春嬌的愛情,新的一集也加入硬底子演員秦沛及青春女星蔣夢婕,讓兩人情海再掀波瀾。

秦沛戲中娶嫩妻2.jpg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一路走來三集,在導演彭浩翔巧思下,片中延續許多讓影迷喜愛的討論話題,像是兩人的愛情都會有知名藝人成為見證者,像是第一集的便利店店員徐天佑及喜劇演員鄒凱光,目擊兩人相處的快樂時光。第二集更神來一筆,不但有鄭伊健演出春嬌前男友,還有加入黃曉明客串愛上春嬌好友,更有女神級歌手王馨平驚鴻一撇,為春嬌解決愛情疑惑。

余文樂與蔣夢婕玩VR.jpg

到了第三集更加入影帝級演員秦沛,他演出春嬌的風流爸爸,他一出現便攪得春嬌心情大亂,因為風流爸爸當年花心外遇,一字不留便離開家庭,再返回香港是因為要娶嫩妻,又看到張志明與爸爸相處極為融洽,一心覺得男友和爸爸同樣花心及沒有責任感。余文樂表示這回與秦沛大哥合作很有火花,「續集電影裡面要加入一個新角色,真的要很關鍵,很難取捨的,而這回秦沛大哥的出現,就是個好timing,可說是這集的大亮點。」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金鐘影帝后藍正龍林依晨 首度同台

蹊蹺性侵案後林依晨追兇迷霧重重 藍正龍突破演出神秘兇手演技大考驗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也有影帝后級的姜武、惠英紅實力加盟,令人十分期待。

林依晨、惠英红 兩位影后交手演母女2.jpg

《神秘家族》是金鐘影后林依晨的婚後復出之作,她首次突破銀幕尺度,飾演一位遭遇不幸的少女,更一度上演重口味性侵戲碼。片中,慘遭強暴的苗苗一心想要尋找兇手和整個事件的真相,沒想到追兇路上不但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反倒經歷了種種阻撓,而隱藏在家族背後的團團迷霧更如同漩渦讓苗苗越陷越深…

《神秘家族》是金鐘影后林依晨的婚後復出之作.jpg

挑戰演出遭遇性侵後壓抑陰沉的「問題少女」苗苗,這與林依晨向來給人的陽光溫暖的正能量女主角印象大相徑庭,這次她對自己的戲路做出180度大轉變,更在戲中突破出演了一段激烈的雨夜「性侵」橋段。談起這場戲,林依晨自己也表示,「不只是挑戰到了自己,也挑戰到觀眾不能接受,進到這個角色,也許一個人她會經歷的很黑暗的事情,那她要怎麼在這樣的泥沼當中重新爬起重新振作。」

文章標籤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